總共有C-マンション個生物瀏覽過這篇文章


臉孔會老去  回憶不會
身體會枯萎  真心不會
時間會過去  文字不會


一瞬間的想法終會消失  我紀錄心理的聲音  用盡我腦袋僅存所有學會的單字

寫喜歡妳的每一天故事

孤單隨時都在  提醒 


愛情是一種重量  痛苦壓著我

難過是一種營養  讓我能成長

冷漠安靜的表情  保護我自己

感情它讓我生病  也產生抗體

我學會獨立


昨日跌倒  

今天還能繼續向前走


即使真的不行了  


我會用眼淚當作清潔劑  


洗乾淨

身體的髒東西


笑著  我沒事了

我一切很好







我就是那麼堅強

但我不快樂



想找快樂  哪裡去找?


有時想想


我也不想


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