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今日要上班,今晚仍然睡不著。


想昨天,七夕,

我所有的開心來源,竟然是妳


我訝異,為何這麼重要的日子,腦中出現會是妳。



昨夜,那個巷子口,看妳出現,心理跑出一種名為開心的物質,直到現在,不肯散去。


看見,那件衣服,至此,



我頓時說不上些話,但那只是一件衣服~~~阿!!!!!


在那一秒鐘 愛情似乎偷偷經過。




後來出去,高先生說,你今天在爽屁阿,

我就是爽,你有的爽嗎。










七夕的日出,很美麗,

彷彿是專程設計給所有情人的特別禮物。


只可惜,我好想要身邊,陪我一起看的人,能出現。










如果北極下雪了,那會是美麗,或只是寂寞?


或許妳身邊的人多如繁星,那麼我希望我是一顆流星,能被注意。





 ←夢幻到很誇張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