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哈哈哈*0*





他是我最喜歡的拖鞋

是在去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買的

又過了一年    它一直陪著我  在我身邊

同時 他也是我無名主要配色的靈感來源

發現了嗎??






其實這幾天也沒什麼大事發生

除了要拿小說去給台視的戲組部門看看要拍偶像劇

還有就是又要回台南辦理一些東西

上次回去我快瘋了


一直走路 一直走路....





最近也是稍微有小忙





還有 最近看完了鐘樓怪人的小說

法國大文豪  雨果寫的一本超難理解的小說




我看了半年才看完@@"




突然發覺我好像  那醜陋駝子  加西莫多



嗯 .....



我是指內心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