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習慣把內心所有的沉重寫在網路這本巨大的書上

我習慣半夜看著那些字猜測她當時的心情是好是壞



我知道有時候她陷在黑洞的漩渦裡  需要一些安慰

只是好像很少人會去認真看

有時候我其實只想好好的安慰她  帶她離開那裡

但我還是錯過沒能說出口        


有時候一張照片出現一件曾經自己放在衣櫃的衣服   在她身上那畫面
我竟是出現我有很久沒感動過的心情圍繞在胸口裡   那些滋味很珍貴






細想想細看看周圍   總覺得沒人瞭解我吧
難道我不需要被安慰嗎  所以我也把心情化成字給那個漩渦黑洞吸收

想一想過去   一大堆的快樂跟難過 還堆積在身體

我懶得去整理  反正沒有人瞭解   所以我不說話







那一夜妳抽著煙聊著天  表情是開心的 
像和多年的朋友   熟悉
妳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也很欣慰

原來快不快樂  很容易就能弄明白

很多沒變   除了兩塊 黑眼圈

一轉眼  原來時間  已經過了很久


誰能讓妳開心   就是我難得的快樂 


雖然曾經害怕過  一種遺憾的味道


我現在覺得那是曾經的美麗




鏡子裡面  看見自己  給我提醒  自己老去    
 
也曾想過  妳的存在 我的存在   是不是要讓我們變的更懂事





過去  放在腦袋中那些畫面

現在  眼前這一切就是現在



躲在夜裡  偷偷的把字硬塞近電腦裡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反正我是給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