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思考 細的想
一個人在一個人心理能待多久  


時間呢 一直走

感覺呢  會消失

好像如此





就我所知  

世界上最珍貴的物品之一 就是珍惜



我很珍惜 每一分 一秒



仔細隨時觀察妳的表情   我知道 很快樂

我也是




像什麼    像好朋友     
可是  心裡的感覺  很奇妙


好阿 上帝

你要這樣為難我

讓我的腦袋  那麼久的時間都是這個人







在妳面前  我只能拿出溫柔  

很弱   我知道




愛情可以維持多久       我疑惑

友情可以維持很久          我堅定









可是我很愛妳     也樂意一直當朋友



好阿


你要這樣為難自己


腦袋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