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生存空間  由一個地球  變成兩個

一個是殘酷的現實  一個是虛幻的網路

 

有些人寧願躲進幻覺裡  也不願意面對現實


現實的自閉兒  可能是虛擬世界的激烈派辯論者

現實的腦袋殘障  可能是遊戲裡的霸者

現實的流氓  可能是網路的正義人士

現實的宅男  無疑是網路的大情聖


現實不甚起眼的人  能在那裡大放異彩
照相機和電腦螢幕狹隘的框架內 
用佛都嚇跑化妝自己 活在每天愚人節


地球上冒險的血液  已經不再沸騰


看不見底的地平線  能一秒走到巴黎看鐵塔
能一天內走遍全世界  也能在家看王健民在美國大聯盟投出的每一顆球  包括球速

 

真實的空氣和聲音很糟糕
在那裡只有處理後的完美


真實有很多無法挽回的遺憾
在那裡後悔可以Ctrl+Alt+Del

真實裡面說話說了很多 都沒有人聽沒人聽的懂
在那裡我的屁話有你會看見

 

超越任何現實

那裡很完美

恰好給了一些弱者能逃避的空間


那裡自由  不必壓抑
似乎已經漸漸比真正的世界還大


人類夢想的烏托邦  不就在眼前嗎?

那個世界完全屬於你  只要一台便宜要命的筆電和貴的要死的網路費
烏托邦你是國王  大同世界不怎麼遠

 


沒人要在夜晚看星星  靜靜聽下雨 坐在椅子上賞月亮
這樣下去  地球會寂寞的

躲在樹林裡的小精靈  沒有小孩子要跟你玩
不要悲泣  WII不是故意搶你生意  這是趨勢  乖乖的絕種  乖

人類是王八蛋  無奈的地球我知道你幾千年來每天這麼想
不要抱怨  人類不是刻意要殘害你的身體  乖乖的離開  乖

 


總是有說不完的心情

 

我會勇敢的走每一步

 

 

不管妳是真的 他是假的 我是真心的愛妳的 妳的心理是怎麼想的 

這個真實世界還是有我活著的。


這個世界還是有我活著的。


不管你怎麼想

地球已經開始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