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著地球轉動了二十年
雖然只是居住小小一個台灣
我珍惜呼吸   親吻天空  擁抱我的生活
我觀看世界
我自由散步在世界範圍之內
由於缺乏想像力  在這裡很不起眼
只好用文字 雕刻俏麗的迷宮
緩和我混亂的頭腦
如果我是個愚笨的人 也許就不用每天那麼煩躁
開心過好每一天

想說些有意義的話  卻常常欠缺了某種信號
請容許我的膚淺的存在
在這個世界 也充分的用膚淺認識了陌生人 然後變成好朋友
使你單獨需要某個人陪的時候  有個對白
原諒我們的 非法入侵
在那裡某處 誰都想發現那虛假的出口
但我們醒了 就面對真實
我們殺害時間
我們對眼前移動的這個三角型箭頭是疲乏的適應

我想打破這個意志
在一個個霓虹燈廣告的強光之下 努力存活
並且 對於認知金錢的價值  為樂趣
過度配合之下被弄髒的血液  面孔
通俗的美麗謊言 淹沒了你真實的內容
擊碎 這個世界腐爛的一切 你要不要





但沒有任何人
和非正式理論
任何建議
與充分理由
能提出一個新世界的信仰


如此   
沒有例外



我們將繼續追逐這個傻瓜的規則

你認為怎樣

想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或許你可以留言問我
我會解釋給你聽
雖然我知道這顆殘缺不全的狗腦袋 吐不出什麼象牙話
但我還是會努力說明一切


但不要用醜化的聲音和髒話來打擾
我用誠實構成的虛假面孔



那裡所有我的想法 
是充分的空虛告訴我謊言



扯下
或許你是我認識的那個新鮮的人
那麼我會發現 眼睛可能喜歡你
再告訴它  對我自己說
活躍起來
活躍起來
在星期六夜晚
唱著的煩躁的星期日無法睡眠
但是 月亮好美
八樓的窗口外  祂是那樣可愛
為什麼包青天要將祂放在額頭上裝飾  我也終於明白

好漂亮!

我知道  
我知道人類的生活將大大改變  因為電影「破天荒」實在屌
蜜蜂消失 人類只能活四年!



但是我也要去改變  我半夜不該有的行為
回到那溫暖的小床上 蓋上我的大棉被
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