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沒認真想過  原來我的生活一直都很真實



高中畢業後 我們也有一年沒連絡  各自過著生活

最近一年來   我們常用MSN聊天 說著以前  討論要看哪個電影 還有交流大學生活 
互相鼓勵考上學校  討論以前高中的事情



高中時 我常常被人誤會 什麼我追過很多女生   在學校評價是很花心 
(都是那些女生倒貼阿= =" 我只是當那些人朋友)

連主任跟教官都會突然跑過來說 葉子你又在追誰拉?  聽說又一個學妹喜歡你了
或者 有事沒事 被拿著相機偷拍

又或者  有事沒事 下課就有人要拿信給我 

又又或者  一堆人要跟我交換大頭貼

ㄟ 靠  太多或者了吧!







我敢說!

高中生崖  認真追過的女生也只有妳


還記得每天下課守在走廊上 等妳走過來   或者拿禮物給妳
下課說一句話 就可以砰砰跳跳的跳回教室 整天在學校發瘋


或者上學 每天被主任罰站 回家用手機簡訊互相嘲笑 
有時上學剛好會碰面笑一笑


很多很多~雖然短短幾個月


但那是 很美好的時光:)




只是發生太多事情   

為了一個女生   吵架 打架 朋友間鬧心結


最終還是放棄這段感情




想不到 

現在我們變成談很多事情的好朋友:)




我們都在慢慢改變

妳也是

今天給我看妳的網站 發現一張照片

哈哈哈!  跟高中時都沒變!




去淡水玩  一起拍的大頭貼 還收在放著許多回憶的鐵盒裡
走過漁人碼頭情人橋的回憶  還藏在這顆腦袋內





我突然覺得


失去的時光 很真實 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