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類文明都被影像鏡頭給限制在小框架內 我突然慶幸文藝復興只發展到巴洛克藝術文化   而沒有延伸到攝影技術 )





我記得 10年前我有一雙鞋
是瑞霸克的 我還記得當時售價3280


那是每年寒暑假去台北找媽媽 有一個人買給我的
10年前那雙瑞霸克鞋 以超未來炫藍配色搭配酷必了蜂巢氣墊  即使現在看也酷


回到南部後 我因此還在比價鞋界當了好一陣子的老大
每個人都搶著摸 爭著按看看超炫蜂巢式氣墊




以後我也會買一雙很好的鞋子給我的小孩
因此滿足他每個人都有的虛榮心

但是我每天只會給他20塊錢  讓他好好珍惜那20個一塊錢為單位的價值觀



最近常常在想  什麼是生命中的理想?


這幾天暫時的結論是 

『自己的成就 父母能看到』


這是我目前追求的  很小很簡單的滿足







這幾天又花了幾千元買書


記得有一本書說


人類的養分 分為兩大類

一個是食物  給身體的養分

一個是知識  給頭腦的養分


所以我不斷的給這顆頭腦食物


就希望有一天 他能強壯!像大樹一樣高



思想不要那麼矮


要能衝到天空  也能潛到深海



我也想飛


只是我還找不到適合我翅膀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