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停在凌晨兩點十分
我的心好像有些孤單

這世界每一天都在改變
我的夢總有一天會實現

多麼想念 多麼想見面
 一年 一天 一分 一秒  零點一秒
任何時候   我都想說   我想你


可惜有太多的羈絆

相約不如偶遇的美

我被思念徹底分解


我想到未來  心裡會有你 

就會有好多種微笑

 

讓我們微笑吧


快樂的跳舞  轉圈圈  一圈又一圈
一起快樂暈眩 發現旋轉的炫麗世界

天旋地轉  天崩地裂  

感謝上天讓  
我的心 有著你


跳吧  跳開徬徨  飛越時間跨越海洋

跳吧 直到看見天空 變了顏色  看見宇宙

跳吧 讓星星為我歌唱  拋棄所有壓抑

跳吧 直到  脫離這個荒謬骯髒的世界  追求美麗的期待


去吧  我可以改變  給自己一個機會

度過了最冷的夏天

我被思念徹底分解

我等著 未來未來未來的未來

心裡會有你 

就會有好多種微笑

鐘停在清晨六點十分
安息吧 星星


陽光來了

對天空說早安吧




這個世界每一天都在改變

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