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臉孔 好像都這樣


未來的路那麼長

為什麼 幸福那麼難

已經過了好久

本以為不再想念  不再出現我手機裡面
愛情 有條線 不好跨越  我卻選擇站在原地

誰都不能了解 我這顆頭腦裝了哪些煩惱
誰知道?   

曾經 那是巨大的傷害壓在身上 

我看開了  我離開了





如果過去 沒有那些回憶
如今  淚水 也不會佔據 我的眼

回憶總是   百看不厭
對妳的愛 只能深深的隱藏

我總是 把所有的話 藏在心理

好久了  我不哭  一年了  我的心已像一座沙漏 

愛情已經很難給我創傷  除了親情


除了妳 很特別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總是要把妳看的這麼重要

 喜歡的畫面...



我站在路口 我感到迷惘    我想找回以前的我

我站在路口  看不清楚遠方  回頭只有疑惑


我往前  我想念那天  我仍然不變



我可以為誰改變? 

不想退後

我只能往前.......................................................................



名叫未來的車子  停駛在我面前 

問我要不要上車

它要開始前進了



我又再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