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簡單      小小腦袋瓜內   藏著一個大未來    每天 他用唯一會的數學   九九乘法表 計算著思念的次數     每天產生 這麼多愚笨的問題  誰能給我真正答案我好不容易  能產生勇氣  跳到自由的世界  如今 又回到原點  被愛困惑  跨不過邊緣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我的心充滿著真心祝福  充滿友誼   依然相信
如何能將以往埋藏  如何能不再想念  求求你了 不要再思念

沈默不是溝通  佔有不是擁有  或許你會說   沒有永遠的夥伴  但無論在那裡  我都會記得你
會用一生記著  用最強烈的顏色 畫在腦的空間   有話直講 我不想猜測 心中的答案內心的聲音  大力說出口  告白不是笑話我不怕失敗  不怕有人笑   什麼都不管 我只不過是  愛上妳 這麼簡單

我不怕  只擔心妳沒有發現  說出真實能讓你聽得見像我這樣的心情  是不是應該學著去放棄  我可以慢慢去學習  學會一個人去面對  我可以慢慢去相信 喜歡不是一種奢求  我是一隻小螞蟻  努力活著  偷東西被發現   大不了輕鬆被捏死  但我不是一隻蒼蠅  到處飛 四處黏 連糞便也去沾  整天pub搞彎耐絲DAY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沒有後悔 最初感動 還在心中不敢去想 改變誰   才發現   變的是我  是我   堅強的定義  是不是騙自己 深呼吸  一顆心繼續堅持  不面對逃避首先要明白    最後得會到什麼
關於一些字 只是稍微表達的撲朔一些  就一堆人看不懂    產生批論  一群智障 不了解其中的美  就沒資格說它醜


為了慶祝一個新的意念  今天剛剛誕生


讓我殺一百隻螞蟻的來慶祝   我的房間到處都是這些小尖兵
用濕抹布擦過去 瞬間死了上百隻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不會掉下來


螞蟻只是努力活著的微小生命

我才不會因為這樣而難過

我也不會因為睡覺時被螞蟻咬到醒過來而生氣

我也不會因為螞蟻爬過我的龜頭而癢到勃起

幹 螞蟻你太囂張了  竟然越聚集越多




我狠心  竟然...買了  滅蟻專家  準備大屠殺   怕了吧

包裝上面說明寫著

一隻螞蟻吃了不會馬上去天堂    會帶回去蟻巣才暴斃

然後將病毒給村莊的其他螞蟻  


讓他們蝴蝶效應   全村死光



多麼殘忍的南京大屠殺




我絕不會掉下眼淚


只是幾萬隻螞蟻的生命而已

太渺小了





安安靜靜的夜晚 


只要想到 那些小生命 



心中絞痛如火車衝擊

這就是殘酷的世界

也只有含淚去接受





(這也不是歌詞 全被標題給騙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