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酷喔!! 像高速噴射飛出去的精靈)


關於夢想這個字 我無法將它解釋的清楚

它是一種理念  完全屬於自己

它安靜時溫柔又讓人陶醉  

等它跑出來說它要實現  急躁 奔騰  又讓人搞不清楚  覺得遙遠


我和夢想的默契  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五歲時 我的夢想是雙手能發出龜派氣功  連作夢都能看見我是超級賽亞人身體發光飛在天空


十歲時  我的夢想是跟外星人一起去宇宙旅行 (= =")


十五歲時  我的夢想是一台摩托車  一台汽車 一棟自己的房子


兩年前 我的夢想是能站在舞台上 揮霍著汗水演奏搖滾樂


二十歲了

我的夢想一直在改變



因為是現在的夢想 所以我不能告訴你  



還沒登場就鼓掌的戲劇      失去了意義









我只能 
敲著鍵盤和滑鼠點擊著  說一些遙遠的事
電腦螢幕 麻木的孤獨

輕鬆的表情 代替了鼓勵擁抱




世界是競速場   時間是一種速度  身體是一種燃料   終點就在面前

你要全力去跑阿!!! 知道嗎?



就像網誌的每一篇文章 你都可以用不同的旋律哼出歌

但那字的意義  一直沒變  刻在這裡


或許安靜

就是最響亮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