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   黑暗中   

迷人的刀鋒  一閃銀白


活著的聲音  被劃破割喉  
黑色的恐懼  遺忘過去
顫抖的身影  安靜 
邪笑的眼角  寂

恨盡一切的   切割 

恨盡一切的   撕裂


 
拋棄  這世界醜陋的單調模式  

留聲機流出  短促的鋼琴伴奏聲

我在尋找屍骸

我在回 尋


無人目睹的屠殺


淒白肉體   

印下齒痕

低的嘆息

竊竊私語





尖銳

肢解

恐懼

盛開



耳邊奏起了

鋼琴獨奏聲

魔鬼的歌聲

神聖的歌誦



尋 回 

一雙眼神注視的焦點
淒涼的笑臉          



鮮血劃破的喉嚨間痕

是安靜的證明
  
用我高亢的情緒   卸下你醜陋的肢體



冷嗎     

 
冰箱內屍體       冷 嗎


單純空間內  跳 躍 的交響曲  舉行熱鬧葬禮


      
遍地濃血的室內      蛻變為收藏室

單純欣賞  最古老藝術品

這對我來說是多麼的情慾挑逗 我忍不住內心的衝動

擴散恐懼  皺眉頭

方形空間裡面  一具吶喊的屍體看著我
憶起那曾經  無情的冷漠 
如今我贏得勝利  那張美麗善變的容顏不再勾引別隻老二


雙腳在髮間猶疑

灰骨折磨著眼瞳  

徘徊

肉體的靡芳

道別

歲月的墜落

取火
  
舉行著儀式

紀念

狂歡的慘戮

華麗

死亡的姿態

拔掉

帶電的插頭


注視   

葬身於寒洞的肌膚


漫長等待



即將   單純


欣賞   腐蝕 


情人節的心動 我不再感動

沒有你我一樣能過的很快樂



( = = 恐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