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  喜歡你  

只是想聽到 一些不同的聲音

終究只是一句  沒有意義的回應

原來只是自己  過度的幻想  以及超載的樂觀


自己虛構了一場愛情  喔  是我想太多

不明白  我開始懷疑  腦袋內那些記憶
都是自己過度猜測


是否就什麼都不說  才是保持快樂的聲音

我會學著  裝傻  什麼都不說


假裝 都沒有發生這些事
記憶還有些溫柔  我會記得曾經笑的很大聲
記得  曾經很認真
記得 曾經很喜歡
記得  曾經看見自己的脆弱
感謝過去有你
一些東西 帶來的好心情  總會消失吧
但能不能再讓我感受一些時間  再離開

別太氣餒   是自己看不見真實的畫面
即使
興奮的 感覺  已消失殆盡

不會再傻傻的 相信 感覺  

都是騙人的儀式

你的自私不服氣
佔有慾強烈 

殺了它們吧
盡情享受你的自由






我想我真的不懂愛

對我來說

那永遠是一種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