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淡水河邊
長長的海岸線
海面下魚想飛
強烈呼應空間
煙霧瀰漫吞噬
這週遭的一切
天空開始哭泣
潮濕凍結空氣

小船在陌生水面
迷失在飄渺虛無
肩併肩坐在河畔
身體慢慢的靠近
體內不安的細胞
靜靜拉起那條線
牽起了兩個世界
我們擁抱著 羞紅著臉
輕輕的一個吻  慢慢練習
依偎肩膀的時間  聽著你呼吸
怎連呼吸都  如此熟悉 
親吻妳的臉  臉頰發燙
舌頭碰舌頭  心臟發瘋
這就是快樂嗎 我說是
如果這是命中註定  希望時間能停


 

天空還在下著雨 抬頭看著星星是如此的透明
因為甜蜜  我們變的不會呼吸
無法抗拒 你的眼睛
如此靠近 幸福旋律
這些聲音 愛的奇蹟
你給的   每一個   微笑 
無法忘記

天空還在下著雨  看看身邊  慢慢我開始遺忘孤單
手牽著手  奔跑躲避雨滴  讓我忘了呼吸
我說 如果牽了
就不會輕易放手

妳笑著說 
我要接什麼?



要說  捷運站的手扶梯上都不忘記 回頭親一個 
妳上癮拉?





對不起 惹妳生氣
你小小的任性  我小小的慌忙
原諒後  有種莫名的甜蜜
視訊上  妳笑著 要我在手機通訊機器上對妳說三個字的那句
我說機器沒有感情  我要抱著妳在耳邊說
九天的時間  能不能愛上一個人?
答案是可以


不然 還要用多少時間 來證明?
不然 還要用多少時間 來換取?
讓勇氣當作翅膀  飛向幸福的地方?

答案是 自己開心  管他什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