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念母親的懷抱

很久沒有跟她擁抱了...

小時後 總是她抱著我一起睡覺  

生氣的時候 可以對她大吵大鬧

開心的時候 總是在她身邊撒嬌

長大了 心情不好總是想找朋友
心情好時 開心時 總是忘了她有一大堆煩惱

在電話裡 也只是說著沒錢  而一些關懷的話  都說不出口
最後一句話 總是 你什麼時候回家?





媽媽 他總是讓你失望   很多事情  很多錯誤  
過去他不懂  但他現在慢慢在練習了
 我就是只能練習  因為我很多的事都不懂
過去的錯  他已經學會了  未來的 他盡量不去碰





突然很想家  想回家


還記得一年前剛到台南唸書  
我們一起吃飯  妳哭了  因為我是兒子  你在台北我在台南  往後不能常見面
那天我也留著眼淚   長大後 那是我唯一的一次哭

總是不符合妳的期望  那社會的價值規範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好當個乖小孩  盡量不讓你失望
不違背妳過去辛苦扶養我們的心

每次回家 都很溫馨  但兩三個月  也只能待在家讓妳看兩天

但是這樣的日子  還要兩年
 

要我考回北部  我會好好努力考慮...


小時後因為環境 已經分開很久了

現在 我不想讓妳再掛念兒子


很不好 


我也知道 時間一直在過去
妳也越來越老 

現在 只要能好好的陪妳


如果這樣你會安心

我也只是想要這樣 
不想讓妳擔心


至於妳渺小的期望

妳的兒子   會努力去做到

真的.......




媽的 眼淚總是只為妳而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