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考完試 中午大太陽 直接衝屏東 
汪汪是屏東人 是我們小導遊 台南火車站買票 等客運 旅行的味道 好讚 
車好慢 時間快 一個半小時才到 

車剛到站要下車 有人手機準時響 好神奇 是不是被裝了衛星導航?
想抽隻菸 發現整包新的卡斯特和打火機都掉在客運上 噴淚

女人們 好久不見  但仔細算算  好像也才一兩個月!
瓢蟲沙啞聲音有磁性 不能說話用筆寫字這招很酷 沒關係 很有特色!
第一站化學元素汪汪買一件發光俠外套 我也差點敗錢下去
後來其他人去市場 我和汪汪做了一件不能說的秘密 男孩的遊戲 遲到了20分鐘!

鮀魠魚羹吃不飽 肉噪飯有人忘記點 肚子好空
吃愛玉話題也很乾 但是鏡子很特別 
有人討論我網誌  說我腦袋壞掉 其實沒壞 只是很特別 哈

想後來行程 有人說東港 我嚇到
後來大家決定騎摩托車去東港 一路上有人很甜蜜 起鬨在一起!
阿麵罵靠北 瓢蟲說閉嘴 我的嘴巴聽不到聲音  繼續唸 
林俊傑 你說是誰的關係 
絕對是阿麵的關係

到東港 很特別的感覺 那是我最懷念的地方


去東隆宮拜拜 我們很誠心 我想求隻籤 
問學業  神很眷顧 第一隻籤就中 
籤的內容看到嚇到 跟三年前我再小琉球抽到的是一樣的....
意思是   一步一腳印 現在努力多少  以後就有幾分收穫 籤說 未來是很有成就的
一樣的籤 果然很妙!

趁籤運好又抽一隻 問愛情 也是第二隻就中
籤它說  愛情現在沒有結果 未來有希望
  
「要先慢慢培養感情啊!知道嗎」廟公說

很神奇很奇妙  

後來再東港逛了一圈 時間不早 該回屏東

大家又騎著機車回到屏東市

去逛夜市 去夾娃娃 去吃火鍋 去花很多錢!

然後 我們玩到一點多 汪汪開車載我們回台南
再見女孩們 還會再見面 
林俊傑 那你覺得是誰的關係
一定是阿麵的關係


隔天  身體累
但是我竟然忘了系籃聚餐.....靠......


但是半夜仍然跑去夜唱六小時 體力極限

唱到沙啞 爽!



回到小時後的冒險工廠 
東港

或許就是最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