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決定一件事情  還蠻重要的
就是把小說在寒假前結束

有許多個原因

已經太久沒有好好待再電腦前好好的打一篇文章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寫小說 我通常說寫小說只是無聊
這是真的 有一陣子都沒事情可做 閒閒就開著無名開始和幻想世界碰面
那段無聊的日子 就像現在!(無事可做 等開學)

上課的時間 真的很忙嗎? 這樣問自己 
其實 只要一下課就在外面玩 只有睡覺時間才回家的我 很難靜下來好好寫一下東西


一方面是實在拖延太久了  
另一方面 得從好幾天前說起 
一個女孩 在及時通上叮東我 然後貼上一些話
那是之前聊天 她問我  小說和時會寫玩  他問我寒假前會不會?
我說 寒假前是一定寫的玩的! 很篤定 (可悲的是自那天起 就從未動筆)
令我驚訝的不是我說過那些話  而是它還保存那天聊天的紀錄 
可見至少有些人 還很在乎

而且我也不喜歡出爾反爾 堅持說的到做得到!
應該要把一些以前寫的幼稚東西稍微修改 但是有人說 保持原味比較好 
畢竟這是一種紀錄  但在讓我想想!   還是稍微修改好


說真的 寫出10幾萬字的一篇小說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至今還是不可思議的

就像這裡的每一個字  對我來說都是

我不敢稱呼那些東西是文章

畢竟 那只是一些腦中流動的物質 藉由雙手被我紀錄在一個地方
而這個地方 也不知道是由什麼組成 我只知道是硬碟 網路 私人空間 
難以解釋 所以我還是叫它這些東西



有些人 跟我說  他藉著 這些東西   
從第一篇到現在的每一個字    來了解這是一個怎樣的人

老實說 創造這些東西的那個人 也不明白


就像第一篇小說誕生時 是我高中二年級
當時學校很多人都知道 而且看過
記得那時英文老師蘇非亞甚至跟我討論 並且會回應每一篇 那些東西

我知道他們很難想像  平常在學校玩的跟瘋子一樣  的那個人

腦中竟然藏些這麼細膩的世界

哎呀 寫小說這件事  真是太奇妙了



可怕的是 某個高中同學在上大學  跟他同學無意間聊天  也不知怎樣竟聊到我的小說
它的同學在高中時  竟然也看過我創造的那些東西

太奇妙了 哎呀寫小說這件事



那到底是怎樣的東西呢?
 
看來我太無聊了

重點是 我要開始寫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