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說 她現在都不知道我文章都在寫什麼  看不懂
她說以前我表達愛情的那種文章 她很喜歡

我當然也不懂現在這些字是在說什麼故事?
但我當然也很清楚 那是在寫自己

只用迂迴的字述說  

並不想將一件事情 從頭到尾一字一撇完全說清楚

看不懂的人很多 包括我自己...


我也喜歡以前的方式





如標題

還記得大一住宿的那時候  我的臉上經常莫名其妙出現傷痕

那時睡在隔壁的小胖常對我說  你的臉上怎麼又有傷痕了?

我也很莫名其妙


可是那些日子  我經常在睡夢中  夢見一個叫上帝的男人來找我說話 
談話的內容有時候很神奇 幾乎都是寓言 

記得它走之前 會用指甲或利刃在我臉上劃一刀  然後不久我醒了  
床旁邊我都放一面鏡子 照鏡子  臉上又多一道傷痕  但其實習慣了  因為到晚上就會消失
 

時間也沒這麼多給我浪費 通常醒來就衝忙的刷牙洗臉換衣服 準備去上課

(突然很懷念住宿那段時間)

還有一次  我熟睡 完全不知道上課遲到了

突然有人在叫我起床  我醒來 發現房間竟然沒半個人  那到底是誰的聲音?

該不會是宿舍鬧鬼???  架恐怖




但最神奇的莫屬於 我在大一暑假時  一個人座車前去台南轉學考

還記得那天氣候亂遭的  我在往台南的車上  腦筋想了很多事情  思考許多問題

突然不知為什麼跟內心對話 然後又思考許多奇妙難以解釋的過去發生的總總
我把過去的事情都融合在一起 做個總結上帝正在雕琢我成為一個特別的人格特質

我那時候是這樣想的因為祂正想創造一個實驗品

祂安排很多事情  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改變 讓我磨練 讓我碰到錯誤 讓我改過
是這樣吧!?
我突然跑出一個問題  想說 你既然是上帝
就露個臉給我看看吧
那時候我看著車窗外的一大片平原    天空有一大片積雲
我知道我只是在胡思亂想
但大約五秒之後
雲真的在變化
慢慢...
變成一個...
很溫和 很慈悲 很奇妙的笑臉
我當下嚇到了
但當我想起要拍照  雲臉已經消失
後來我隨便用手機一拍  就不在想
後來 有一次無聊 上課看手機 才發現當時拍的那張照片有個可怕的臉



是蠻神奇的...  而且有一次跟我媽研究這張照片 它也覺得很特別   
還發現只要用另一個角度看 還有第二張臉躲在旁邊  引用




阿~~~~又早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