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你的聲音叫時間來提醒我

為了讓我在這裡的困頓生活清醒過來
這使我的頭腦慢慢地褪色 

我最近漫步狹窄的道路 你呢?


我耐心地單獨的再單獨等待
我相信我的心臟是冷的並且我相信還有什麼可以相信嗎?
越來越每天我開始感覺我像奇怪的人
透視別人的眼睛  我將能感受它的想法  但我討厭如此清楚
並設法再掩藏真相在我的面具之內自己展示它的面孔
嘆氣我慢慢地背離的各句謊言
好需要你縫合我那當我在通過謊言受傷流血不盡的痛苦圍攏我的傷口


我不知道的世界拉扯我
這一個頑固不化的狂放的王國
我以乘坐獅子而產生的自豪感是非物質的虛榮
導致我的小頭腦不能看通真實

王國內 我的面孔將被看見
但  這是我的名字?
不是


你一定耍笑

 

裝做我在真實的名字於鐵罐中講了話  沒有人聽見

我從未知道的我的頭腦裡面是處在什麼位置
我曾經發現有幾個連續圈我在迷宮
為了證明我的心臟是真實的
為了證明我的生命冒險旅行我可以用406種方式去跑
但一切停止了  它現在那麼安靜
也許現在靜止  但我的潛力是有能量

我的意志像爆炸轟濫腐爛的低迷氣氛  我喉嚨聲波是聲音震驚迷惑的武器
我以勇氣打破許多重力像疾風通過大氣  我知道我在作夢 


但我對道德最後的邊境
我能大膽地審閱這個空間
和生命的極限對抗時間瓦解

 

 

每天生活這些生活我不知道什麼它意味什麼
每天的這些生活我不知道它們這是意味什麼

只是不想每天早晨醒來看見同樣的事物在眼睛打轉

這些每天不變的生活存在每天我不知道它意味什麼


我無法到達那些沒有存在過的聲音使我的自豪感強盛的原因
我無法持續當這些感覺通過我再次掩藏痛苦在微笑裡面無效
已經無法再挽救設法去掩藏真相在面具下並且信心開始減少


我在面具之內自己展示它的面孔

面具內裡面
微笑

你自己才看得見

 


而我是孤獨的

I'm only one

 


只有


我的頭裡面
在我的頭裡面


在我的龜頭裡面

我在等待




我等待I'm biding

我的時間my time

我等待

我等待我的時間

我的時間

 
I'm biding my time

I'm biding my time

期待

我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