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聲音充滿了甜美和笑容
喚醒我的每一個夜晚
聽到你的呼吸在我身邊
好奇妙心跳的感覺 呼吸都特別
  
秘密竊取世界的猜測
拋出了一條線讓我們的心纏繞
我聽說 思念在竊竊私語
不停歇 在我心裡面

思考一整天 
生活沒有遺憾
沒有無奈的寬限期 
看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美好
能不能一直如此纏繞
牽手 未來的路不一定好走
努力 一定能讓路途變平坦


看到世界再次單獨

只剩電波的聲音 傳送兩地
要向誰去呼籲
讓我回到過去的時光
兩個人  擁抱
世界變得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