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房裡醒了
時鐘慢慢的轉過來
我與早晨遲到了  每一天的早晨都遺失了

我有一張紙 可以寫下任何精采的東西  但它是空的
我有一顆心臟  可以為了任何美妙的事物狂跳 但它是安靜的

我告訴他 我自己
我想要漸漸離開這些不堪的所有
躲藏在歲月後面的我是殘破的  但我自由

但這生活像一場可悲的劇
沒有公主可以拯救的騎士
我仍然努力在為它戰鬥
沒有公主會爲我微笑
沒有勝利的凱旋高歌
沒有高昂挺胸的步伐

爲了誰  我不明白
我應該浪費更多時間?

或許我累了


當一切都成了垃圾 是否還要繼續耗下去
我必須告訴自己呼吸
那麼可能我會更好一些

如果能感受一點點真實 我不想只是生存在幻想之中

很好

我應該要求 停留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美好
但心裡有些東西正逐漸死去
我會盡全力讓你追求更好
但心裡有些東西正逐漸死去
我們會換個心情再見

換取一個全新的你


等到那天你就會明白

這就是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