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唯一可以靠近的聲音   也沒了原因
我不由自主的  笑的非常認真   
是中了愛情的毒   還是發現愛情也會過期
停不下來的這場旅途像    永遠說不出口那句真實

雙方侷限在一層一層的複雜關係
雙方互相猜謎的愛   總是帶著一點遺憾
真的有太多的理由   詢問自己是否覺悟
只能看到身上堆積的心動    與幸福在夢中痛哭麻木



不懂為什麼   越陷越深 卻不想掙扎
心曾經逃走   現在仍找不回來

曾經美麗的情節   現在充滿灰暗昏夜





輕言放棄    
是腦袋    嚴重故障
如今
是愛情    嚴重缺氧

我的故事         真的平凡無奇
我的新鮮         很容易會隨時間慢慢解體


現在我只要     妳明白

手機透明的電話線    真能傳達我的心意
可是     另一頭那幸福的訊息
等得好疲倦 


其實不該天真的相信
終有一天     會遇見    
只好頹廢     我忽略

愛情的末端     真的那麼美麗嗎
該學著習慣    是我的腦漿
不夠營養

不能呼吸  不能呼氣 

世界太擁擠        心裡剩下的空間      只是沉默的對白 

白色眼睛       黑色瞳孔      想掙脫

那個單調世界      

冷淡的臉  

翻遍整個寧靜海    也找尋不到 剩下的殘骸


為什麼

孤單   已經

快要將我淹沒
讓他永遠消失    誰在意    到底有誰在意
有具孤單的    屍體沉在下面   


讓他永遠消滅        他是誰     到底有誰在意

或許這世界   沒人在乎

直到我發現  


原來在沉默裡可以大叫大喊    發洩    


情緒失控   點燃遺忘火藥

將身體炸掉     即使被快樂埋葬   

卻一點也不覺得遺憾


瘋狂的         安靜的       欣賞這個世界


並找回  

失去的信心   失去的堅強     




陽光醒了  世界安靜

霓虹滅了 星光不在
 
曾經璀璨 荒蕪一片


我知道 未來也不可能再有一日

和今天的想法一模一樣

只有更想念   或許淡忘了

手指數不完的日子     偶爾在霧裡闖蕩

不管多美麗還是傷心   總是能事過境遷
怕過去都白費       我只能偷偷讓位

忘了吧    所有的心動瞬間




抽一隻煙      想改變時間


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沒改變

嘆息

我想算了吧

難道是全世界的歡呼   還不夠妳的一點聲音

我的手   忽然變得安靜    像在找尋適合答案


突然這首歌說出     記得那年那天炎熱日子      

我們開始了劇情    一同感受愛情的奇妙 



那個地點    同一個地方      如今只剩下距離

晴天的雨還在繼續     期待已經薄的像水氣

好像有某個角落    有某個人忘了帶走     某樣東西 



眼前的鐵窗

被沉默淹沒

安靜的房間

黑色的牆壁

我的心也已

變黑暗一片

我離開那裡

安靜的遺忘

夢也該醒了

我也該走了 

看成一場夢

夢醒已收場

等著那個愛

卻裝做冷漠

卻刻意躲開

我怎能忘了

真心的敷衍

還沒有結尾

已有人後悔

午後的暖意

曾經的甜蜜

美好的記憶

心亂到不行

夜變得更長

手機的信箱

浪費在等待

愛情甜密語

只能夠裝飾

我只是細心

呵護和照顧

始終搞不清

我們的關係

努力的尋獲

愛會被佔據

我的心慢慢

築起一道牆

開心已隔離

我找不到妳

幸福死了心

消失不要緊

快樂的片段

始終能是妳

如果妳發現

也許有一天

什麼都不想

才是最完美

也許有一天

有太多可能

只有妳的吻

能甜甜蜜蜜

一起去天堂



我的心已經封閉

未來不停在靠近

不能苛求有永遠

只要守護妳身邊

哪裡都是好天氣

暫時離開這城市

離開了所有朋友

靜靜坐在昏暗裡

笑我不能再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