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什麼甜言蜜語都不會  也不是個傻瓜
如果你能聽見我心理的聲音 那會是最大的溫柔

我真的不是什麼體貼都不會做  也不是個冰箱愛情
如果你能看見我腦袋內的畫面  那會是最美的鏡頭


不要再要求我這個呆呆男擠出羅密歐的浪漫  真心愛妳就是我最大的浪漫

我唱歌不好聽  但可以用盡全身力氣學曹格唱一首世界唯一的妳



地球每天都在不停轉動  
感情累積每一天越來越多
是不是有愛情悄悄跑進心理
你給我勇氣 又讓我窒息
我的世界 全都塞滿了你的臉
我想這應該就是戀愛的感覺
愛上你是史上最快樂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