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奇妙的醒來 一些聲音跑到耳朵  滴答滴答滴答滴
台北哭泣的聲音跑到雨裡  點了一支菸在窗口試著吸取它的氣息
雨水沿著玻璃窗下滑  連呼吸都顯得如此熟悉
想到一些東西 還有剛剛的夢境  連我也差點感傷起來
憔悴市容  風雨瀟灑依舊 抬頭烏雲遮住了陽光  
發現除了雨聲  台北好安靜
開了電視  聽主播說才知道原來是颱風 (不想打老梗 "來襲")

留了一條淚水
不是鄭凱云真的好正
而是感傷菜農的悲哀

一輩子守護著一塊地努力耕種 細心照顧 
 颱風來了趕快採收  不然泡湯  
一面採收 一面想著  還是只能無奈被蔡蟲剝削  
我心臟又放走了一些同情心

阿娘維
誰叫我是個有愛心的地球人

 

 

可不可以停止囉嗦生活
我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


我想尿尿  我要去刷牙  來一個咆哮的噴射大便拉屎
再來一個舒服的早晨泡澡



我還是很想念飄逸的長髮


可笑

為什麼要把它們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