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最末卷的啟示錄,是預言上帝會再回來的景況,是上帝顯給約翰看的未來景象並要他完全紀錄下來,其中包含了許多神秘的文字和解不開的迷,也有人說這是一篇預言。
可是我每次看到這個篇章,那些啟示總是總是讓心理發毛,打這篇文章只是想表達個人對它的見解,說來也只是純粹主觀幻想出來的一篇文章罷了。



神降臨時,祂駕雲降臨,所有人都看著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而哀哭,並且祂說 我是α 我是Ω 是過去 現在 和以後永遠都在的全能者。


α是希臘字母中的開頭 代表的是最初 而Ω是最後一個字母 代表 最後  結局  毀滅

套句基督徒2000後常常說的一句畫   Ω 的時代來臨了
雖然至今沒人完全明白聖經上所說 Ω 到底是什麼意思  但多數看他成是末日
我仔細看了看 Ω  這個字還真像核子爆炸後的蕈狀
難道 Ω的意思是 核子時代 代表毀滅時代嗎?

為什麼神在離開時 和再來時都是雲呢? 聖經記載:[他們(門徒們)正看的時候,祂(耶穌)就被取上升, 有一朵雲彩把祂接去,便不見了。而伴著神的天使總是再天空上,也總是穿著白衣,讓我聯想到是不是和外星人有關係,因為啟示錄第四章  看見未來神要再來的約翰 那樣子說: 「我看見 天上有 門 開了,我好像聽見吹著號角的聲音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看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個人坐在寶座上,像是璧玉和紅寶石,又有彩虹圍繞著寶座,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

我想像著約翰看見的那畫面 沒有意外 那根本就是外星人!
一個大幽浮(寶座)飄在天空上並且用廣播的方式呼喚它 上去那裡  

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幽浮各坐著24個身穿太空衣(白衣服)的外星人,頭上戴著"呼吸器"(金冠),而幽浮(寶座) 發出閃電 聲音 和雷轟,又有七盞燈光點著。  所有看見幽浮的人都透露  幽浮都會有微光
而所有的目光都看著 因為現在的電視已經是全世界都能看見 
再加上聖經說的 神創造萬物  創造人類 男人和女人  
所以人類根本是被有實驗性的創造出來 放在地球上的生物 
也不是要輕蔑上帝或什麼 這只是我個人獨特的見解 
但最重要的是 第五章 開七印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 裏外都寫著字 用七印封嚴了
實際上就是這書卷的內容也是啟示錄的內容 啟示錄正是揭開並啟示這七印
開第一印,我就觀看 看哪 有一匹白馬 騎在白馬上的拿著弓 並有冠冕賜給他 他便出去 勝了又要勝
『我的想法是,白馬或許代表人類一開始潔白純淨的心靈,就像上帝初創人時,完全的善良和乾淨。』

開第二印 是一匹紅色的馬,有權炳給了那騎馬的 那人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

『我的想法是,人類開始為了權力在互相爭鬥,權力奪去了人類和平,使人彼此殘殺。』

開第三印 是一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我聽見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 『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前銀子買三升麥子,油和酒不可糟蹋』

『我的想法是 人類開始有了商業活動,一錢銀子可買一升麥也可以買三升麥,所以人類開始利益薰心,並黑馬代表人類內心開始自私自利』


開第四印 一匹灰色的馬 騎在馬上的名子叫做死 陰府也隨著它 有權炳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 飢荒 瘟疫 野獸 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很明顯的 灰色的那匹馬代表 疾病和飢荒 人類開始大量死亡』

開第五印 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做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大聲的喊著說 聖潔真實的主阿,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 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刻,等著一同做僕人的他們的弟兄,也向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第五印,看似沒什麼,但正是最重要的 因為它所描述的正是我們所處的時代』 換句話說,我們正處在啟示錄第五印時代,何以見解?
祭壇可說是現在的教會,那些相信神的人,並因為見證神而被殺的靈魂,正在吶喊著說,為何不審判那些住在地上的其他人(不信主的人),給他們伸張流血的冤屈,還要等多久呢?   (因為  宗教信仰的戰爭  例如 美國和回教國家 )

於是 那些有那些假裝神穿著白衣的人 賜給他們安息 還說等著一同做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 也像他們被殺 滿足了數目  也就是說   人類還要在因為宗教信仰不同而殘殺  而那些虛偽的穿白衣的人  仍要繼續迷惑人類  等到滿足了數目   數目是代表 還要死多少人? 我不清楚  畢竟我只是猜測


開第六印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 我又看見地大震動  太陽變黑像毛布 滿月變紅像血 天上的星辰墬落於地上 天就挪移 好像書捲被捲起來 山嶺海島都被挪移  移開本位

地上的君王  丞宰  將軍  富戶 壯士 合一切為奴的 自王的 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裡
倒在我們身上吧 把我藏起來 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因為他們憤怒的大日到了 誰能站的住呢?

『說真的  像不像是世界末日前夕  離現在應該也不遠了』

此後 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  執掌地上四方的風 叫風不吹在地上 海上 和樹上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 從日出之地上來 拿著永生   神的印
它就像那得到權炳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地與海並樹木 你們不得傷害  
等我們印了我們 神眾僕人的額頭

以色列之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分別是 猶大支派 流便支派 迦得支派 亞設支派 拿佛他利支派 馬拿西支派 西緬支派 利未支派 以薩迦支派 西布倫支派 約瑟支派 便雅憫支派  各一萬兩千人
 
無數的人站在寶座前  
我看見有許多的人 數不出來 是從各國 各族 各民 各方來的 站在寶座前 羔羊面前 身穿白衣 手拿棕樹枝
大聲喊著說 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 也歸與羔羊

『聖經上曾說 有神的印者 才能免於大災難  可能是某種特殊的器具或什麼的 能讓人類躲掉這個災難吧  所以從人類挑選出十四萬個人蓋上神的印     但是由於神印 數量有限  所以無數的人都跑道神面前請求救恩 』


開第七印    揭開第七印的時候 天上寂靜 約有兩刻 
我看見那站再神面前的七位天使 有七支號 賜給他們
天使拿著香爐 盛滿了壇上的火 倒在地上 隨有雷轟 大聲 閃電 地震  拿著七支號的七位天使就預備要吹



『這裡開始 人類史上最大的災難就要降臨了 』


第一位天使吹號 
就有冰雹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 地上的三分之一 和 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 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

第二位天使吹號
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 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
(火燒著的大山 隕石?)

第三位天使吹號
就有燒著的大星 好像火把 從天上落下來  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
這星的名子叫茵蔯 所有水的三分之一 變為茵蔯    因為水變苦 就死了許多人

第四位天使吹號  太陽的三分之一 月亮的三分之一 星辰的三分之一 都被擊打  以後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
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 黑夜也是這樣 
我又看見一隻老鷹飛在空中 並聽見他大聲說  三位天使要吹那其餘的號  你們住在地上的人民  禍哉! 禍哉! 禍哉! 

第五位天使吹號 我就看見一顆星從天上落到地上 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他  他開了無底坑 便有煙從坑裡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  陽光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有蝗蟲從煙中出來 飛到地上 有能力賜予他們 好像蠍子能力一樣 並且吩咐他們說  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
一切樹木 惟獨要傷害額頭上沒有神印記的人   又不許黃蟲害死他們 指教他們受痛苦五個月  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一樣痛苦   在那些日子 人要求死決不得死  願意死的 死卻遠避他們

蝗蟲的形狀 好像要預備出戰的馬一樣 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 臉好像男人的臉 頭髮好像女人的頭髮 牙齒像獅子的牙齒胸前有甲像鐵甲 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馬車奔馳上陣的聲音  (飛行器)

有無底坑的使者 做他們的王 按希伯來話 名叫 亞巴頓 希利尼  名叫亞倫坡 第一樣災禍過去了 還有兩樣災禍要來

(看來從天空落下來的無底坑 應該類似於現在的航空母艦 搭載許多飛行器那樣  畢竟 啟示錄明顯寫著 無底坑內有個使者 作為那些蝗蟲的王  但為什麼是痛苦 五個月 是個謎   但是上帝沒有要地球完全滅絕 因為 按照紀錄寫的 所有物種都保留著三分之二)




第六號天使吹的號  有空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