矇蔽的牆壁在我們之間 話語消失並且不再理會
彷彿是快樂在黑暗中消失

提高沈默  沒有邊際

你製造如塵埃沒有重量承諾的話語
謊言 包裹著你微笑帶來的笑意
從嘴巴飄進耳朵 積聚在心底
形成一種詭譎的色調 和蓬勃的憂鬱
相信已經像白色泡沫一樣破滅
沿著浮現的虛線剪開  刀下鋸齒狀缺口 已經少掉了一半的心 

消瘦的肩膀假裝勇敢 長出銀白色的外殼
是虛偽的偽裝 

已經多久沒有開心的事能讓我笑著失眠  
睡不著的人數羊很能開心 或許 睡不著的羊兒數人也不奇怪  
但已經不重要


消失的關係
什麼都不說
一切都保密


所有的憤怒
也許可以化成一句 
小小聲的優雅的瀟灑的
 ㄍㄢˋ
表現的如歌劇魅影 悽涼

四條線包圍的彩色盒子 放著感覺
我看的到界線之間  我寫我的生活生存劇本
我感覺到心臟拍打
看的很多事物在這個舊世界
當我接觸了他們後 卻什麼都沒有做
但肯定我做了很多愚蠢事 
嘿 你的確做了 而且正在進行


 
並且 怎麼那麼莫名其妙地讓慾望接觸在我深深的心臟

片刻 我看見了你的愛爾蘭眼睛 
和平與反抗的交戰 生活一樣艱苦 我們繼續嘗試
我們保留在圈子 努力跑在周圍 
有夠瞎的 這世界
我的頭腦 因此獲得一些樂趣

微笑的方式 你學會了許多種樣式 應付這個世界
但是你卻在背後挖掘發現 有一種笑 未必快樂
那時你笑著 但你明明知道需要幫助的 卻沒有勇氣向人求救
承擔了失敗痛苦 那是你承認的

所以說唯有付出教訓 才會讓人學會長大
長大了嗎?  依然幼稚 


當我忘記自己時
鏡子嘲笑我
真是不可思議
遺忘他後 我開始認真對待它
我得到 並感覺它
原來是我忽略了  鏡子那個人
我及時的肯定自己
並且去告訴那個人    嘿      人    

你的自信呢?
對此刻的自己拿出自信來

只要你在那條路上邁出一步
不管你決定怎麼走
不管如何
一定會抵達終點的

我認為你合理的懷疑它 懷疑它

但不能掩藏它

就像我無法掩飾心中對那個人的感覺 

更不管那個人多麼深深打動我的心
鏡子卻在嘲笑那個迷失自我的我
我只是想知道

如果我給了妳 我擁有的全世界 
妳是否就會是我的女孩?

如果我能及時的肯定自己
並且去告訴那個人    

嘿      人  


我   愛 你




有夠瞎的 這世界

能不能換點新花樣


不如拿弓箭射穿自己的心臟試著扮演邱比特
但我悶了  

規矩和規範太多了  

有夠瞎的 這世界






我有一個夢想關於我
所以我在這裡 我寫這些
唱給你聽   


半夜寧靜告訴你

大聲告訴你

別迷失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