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說  情人之間 距離的單位是什麼呢?
我回答是腳步嗎
你說 是熟悉



承諾 複雜了我們的關係
低調顯示無辜的感情 

回憶偷偷看著  沉默靜靜聽著
形成我們的眼睛對於哭的時候鑄造成雨的樣子
大雨停了 我卻還繼續躲著
烏雲吞嚥 幸福的顏色消失了 
甜蜜的旋律呢
天真的撒嬌呢
眼皮上微笑呢
說過的永恆呢
是誰 搶走了快樂呢
不久前有的笑聲和笑容呢

大哭著 睡著了
喉嚨累的疲倦了
照片上我們 還傻傻的 微笑著








要放棄 還是執著呢 但我的心已經瘦了
無論多久 這顆愛過你的心還是熱的




愛 情
一分鐘的等待
一秒鐘後的我離開
愛情
是一種方式
應該沒有規則


庸俗下制定的的輪廓 
浮動 彌漫危險的存在關係



所有的事情他說的每句話
他所說的每句話所有的事情 
在我腦袋裏盤旋飛舞著貫穿我的腦海
貫穿著腦海裏飛舞盤旋在我的腦袋

難道這樣還是一點都不夠
難道不夠的是這樣 還是一點都不夠
 

暫停的世界  懶懶  數著時間滴答滴答 滴

那些愛過的幸福的努力的我會偽裝成沒有發生過

但 我還愛你呢
還記得當時我們  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