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夢結束之後
在我不想醒來之前 
想聽你的聲音 想看你的臉
是怎樣的期待 會如此難耐 
那些空氣的顏色 像彩虹炫麗
往靜脈中流失了在我的腦海

只是一個幻覺  美麗的感覺
只是一個男孩愛上一個女孩的美好故事

但我不得不醒來

我在刷牙之前的看著鏡子之前
我的呼吸霧化了玻璃
盯著那對面的世界  和我
長期分裂 

牙刷牙膏是殘酷的漂白水  洗淨美好記憶的痕跡
肥皂和水是溫和的雨水 沖刷污化的記憶
親愛的黑色思念 在我的眼睛內獲得的安全感
我是不是瘋狂了 去享受生活美味的方式
就像試圖紀錄永恆幻想  用通過文字和照片  
但那些是無價 


如果謊言  能使可愛天真無邪的孩子學會長大
我想學會像鳥類飛行 逃離骯髒的地表 開心去找乾淨的雲
寧願像個孩子 玩棉花糖
玻璃上的水氣慢慢消失  告訴我只是妄想
 
小男孩曾經的夢想 成為一個戰士 拯救世界 打擊犯罪
我會讓那個女孩 依靠全世界最堅強的肩膀上
每一個擁抱像太陽那樣溫暖


這不過是生活的妄想

試圖開發的一種新語言  我說 
但我自己也不是很嘹解 
我祈禱的重量將崩潰
這個問題太微妙
因此 我需要想要看到的世界 你不會明白我意念

因此 我提起一個新的臉  笑的
化解矛盾的意念
但那個笑容始終神秘
我的寂寞總是顯而易見
我想什麼我要說的是我們沒有更好的理由
為了擺脫自己的虛榮心和bye bye的季節 

哎喲 鏡子上霧氣完全消失不見了
舊的我也完全刷洗如新



穿上你衣服和鞋
  


哎呀  歡迎光臨  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