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被裝到盆栽
你看的無奈蛻變
恐懼的快速脆裂
完全迷失了自己
無奈的看不到未來

走到擁擠的灰色戒備
沉默中探著最後底線

抹去你的恐懼和失去的疑問

像坐在安靜的麻木地獄
武裝微笑與善意的疼痛 
何時才能享受雨的甜蜜
能呼吸一口自由的空氣
來不及收拾的美好回憶
像我無法感受到的東西
陽光以外的菸味和惡魔的微笑
清晨的我身上 以往總是淡淡的玫瑰香味
世界相信它和我 要瘋了
我不害怕失去只是不想改變
像失去你的擁抱 我就要凋謝
當我的眼淚開始下降
誰要施捨的好心雨水還有灌溉
如果我可以假裝我睡著了
 夢想的世界就在你眼前
 

死亡的頭腦
緩慢的黃昏時分 寂寞遞減
不懈的勇氣 消耗用盡 

眼淚
成了回頭看不到過去之間的紋身


他們唯一的關注 

剩下的作品
是花瓣


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
肚子裡的野獸 讓我變成 
 一粒種子
套進我的腦袋
飛到自由的天地

忽然間有一天 它長出了一片葉子
開了一朵花
開了一朵花
叫做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