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多年來 我們花費許多時間和錯誤學到一些教訓
雖然每個呼吸 我們都需要有堅強的意志生存 和腳踏實地

但 告訴我 這是誰的方法
難道這一切 每一個字 每行都依照他媽的正確的規矩  我永遠不知道

我在黑暗中旅行
如何找到那些東西鮮豔的顏色躲避那充滿了內心的黑色碎片
我發現了一個地雷在我的腳下 逃跑與等待都是煎熬
逃跑是灰燼灰燼  等待只是逐漸乾涸的死老鼠
設法擺脫困境 我們只能窒息

順著我的嘴唇和我的脖子 以娛樂效果的慢動作放開離合器
勇敢的決定前方有我的方向
分裂的舌頭
血腥的頭髮
一切總是像作品的那樣  完美展現

黑眼睛 紅血液 回頭看看你分裂的捷徑
膽怯那樣永遠的旋轉

當我這樣做我的夢想卻淹死在夢中大海之間和過去的某些美好回憶和他媽的勉強的微笑
你想這一切都不是如今要前進的目的


採取一口氣掙脫 像原子彈爆炸 一切零
我們的世界終於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