骯髒和蒼蠅它歪曲了我的視野
心痛的微笑讓我回到藏著的放縱





擁有無數的風慵懶正在垂釣著寂寞
整天的思念在樹上睡著了
空虛彷彿也有了翅膀 
飛飛飛 細胞灑脫的離開了夏天涼爽
跑到的雲裡面  





矇蔽的牆壁在我們之間 話語消失並且不再理會
彷彿是快樂在黑暗中消失提高沈默  沒有邊際




和平與反抗的交戰 生活一樣艱苦 我們繼續嘗試
我們保留在圈子 努力跑在周圍 
有夠瞎的 這世界  我的頭腦 因此獲得一些樂趣





集體殘廢



鮮藍的天空 我覺得太陽應該讓相機挑選出來這個地方拍攝一張照片 
悄悄地  讓世界  收藏在自己身邊






時間和青春
慢慢的消耗 
消失在每分每秒

灰白色的聲音 忘了是怎們開始放映
閃電幽默的玩笑話     說在我耳邊但其實很遠


我走過這一段空白的街道
路上伴隨殘破的夢

我的影子是唯一 一個陪在我旁邊散步 
我記得的臉 是過去的單純 

思考已經不再是那顆年輕活潑的腦袋
而像是沾著污垢發黃的牆壁
勇敢的
凋零





情緒失控   點燃遺忘火藥 
將身體炸掉     即使被快樂埋葬    
卻一點也不覺得遺憾
瘋狂的       安靜的     理解這個世界

投擲我的愚蠢概念  在這個空間


沒有 謊言  懂嗎



想和眼球裡那個人換個位置  
想從那個小黑色世界角度俯瞰你身處其中的世界
是什麼感覺


笑容 包裹著你微笑帶來的笑意
從嘴巴飄進耳朵 積聚在心底
形成一種詭譎的色調 和蓬勃的憂鬱
相信已經像白色泡沫一樣破滅
沿著浮現的虛線剪開  刀下鋸齒狀缺口 已經少掉了一半的心 

片斷在地板上在草地在糞坑在茫茫的人海
誕生在
像是由沙子製成的城堡內
躺著一個不說謊的灰姑娘




悄悄走出了地圖上看不見的邊際
放任自已瘋狂


內心的黑暗 偶爾靜靜的跑出來對我敬個禮


無休止的夢想無休止的靜靜半夜裡打旋
被鎖在對靈魂流血的心臟裡面像腐敗垂危的花發臭惡爛
原來大人們總是在一些遊戲中爭取最大的勝利但總是算不清楚腳步與終點的距離卻總是飄浮不定總是入夢之前問自己在茫茫的人海自己是誰




十二月的第10天  不由自主的憂鬱起來
等這篇文章打完應該是11  又消耗了一天
時間走的像播放器上的快轉按鍵 








曾經



曾經我們跌倒 我們曾經笑
也遇到困擾  還有低潮

但我相信
夢想的拳頭會將難題通通打碎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