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 成熟一點 像個大人
可是沒辦法 心理住著一個幼稚鬼 那是個性

我很想 勇敢一點 付出一切去愛
可是沒辦法 心理住著一個惡魔 那是過去的記憶

成熟成代表什麼 我也不懂
有些人活到五十歲 它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它也過的很快樂
但 很像不合社會規範和應有期待

難道我已經被這個亂七八糟的地方妥協了嗎?

長大又代表什麼... 金錢 婚姻 ? 頭腦現在還是亂的一團

我知道 每個人第一次喝酒 就是想學學大人
但是 還記得 男孩們第一次覺得帥氣的  一起去便利商店買啤酒
第一口 心想一定是"幹你娘 怎麼那麼難喝 這東西是狗尿喔?"
但是嘴巴上還要逞強的說 恩恩 不錯

但是 往後 隨著朋友越來越多 晚上生活也漸精采
酒這種東西 慢慢變成 不可缺少一環
但我們這些小男孩
學會了像大人豪邁喝酒  
酒醉後卻又胡鬧的像個孩子

所有大人的內心深處 都住著一個天真的小孩

或許 幾年後 或幾個月後 我會說 我還是想當一個開心的小孩
但 不是現在

雖然 我現在已經開始很懷念童年了.....



我現在只是需要一個工作 
讓我努力的好好去學習

真不想念什麼鬼大學
在那裡所能學的到 我深深打一個大問號

除了教一些朋友  彼此照料 關懷

我不曉得

學士 碩士 這個頭銜的光環 有多耀眼?

但 這個社會基本門檻 如果都跨不過去
會被 取 笑
被那腐敗制度的一群傻子取笑

但我會證明  用一切證明
我不好笑



我該慶幸  小時後  我爸媽沒有整天逼著我廿一大堆死板的書嗎?
長大成為一個只會讀書的廢人
長大成為一個只會整天坐在辦公桌上替別人賺錢的廢人

其實 我們有更多的東西  還藏在早已忘記的那個區塊
等自己去發現.....

曾經多麼小孩 多麼天真  多麼不成熟  但又多們快樂的 懷抱著那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