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沒有終點
慾望 沒有界限
生命 不用註解

照片 顏色漸褪
歲月 慢慢走遠
孤單 浸蝕驕傲

陌生與懷疑
偽裝的背景城市
像七色彩虹那樣炫麗
結果
現實一句話就模糊的 看不清路的方向


這世界裡 
我想暢快的呼吸
髒空氣 堵了鼻毛 殺了我的肺

什麼時候 變得如此的擁擠
空間小了 個體的距離卻遠了
付出青春和無數努力
丟了夢想也妥協生命
直到臉上出現一條皺紋
直到孤單的站上舞台 宣告世界
用嘹亮的高音 唱出生命的無奈
我終於 出賣了我自己
獲得一切名利 我可以開始做個成功的人
遺忘了背後錯過的笑容

努力想證明給世界看的成績那麼多

明天還是要繼續

頭頂上的分數 要打到什麼時間終止


我說 生命
沒有開始沒有結局
現在就能創造 一個全新的





己 




 

再一次睜開雙眼
早安晨之美
開心的擁抱這個空間
讓所有故事留下意義

畢竟 這是獨一無二的一天
昨天   的一切
我將用任何東西 也買不回來了

說的這麼好聽
我不也在替夢想找出結局


於是 我也該出賣自己的靈魂
和現實妥協?

埃唷 又再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