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是老婆上大學以來第一場音樂會  經過天昏地暗的忙碌時間 忙裡抽空練習  終於在這一天要發表成果
和傳說中的笛神一起舉辦聯合音樂會 一人各演奏兩首曲目

雖然已經事隔多日 還是得紀念一下歷史性的一刻

原本是打算文章和影片一起打上來
但是影片太大了電腦無法傳送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終於弄好了

音樂會的邀請卡是我幫她跨刀設計的
一開始只是隨便弄弄PhotoImpact 的一張圖片
想不到寶貝跟她朋友竟然絕得不錯 於是就將錯就錯 
設計出來....





音樂會開始前20分鐘 開車去接送岳父大人
第一次見面 岳父大人就話匣子大開 說了很多關於老婆的事

音樂會開始前 和寶貝她老爸一起架起攝影機 
並且充當了臨時工作人員 搬飲料餅乾 還有附近一些莫名投射過來的眼光(傳說中的男朋友?)
 
岳父大人帶著DV 對我說  宗芝小時後他常常去幫她攝影 即便他聽不懂古典樂
非專業的我 也架起富士類單眼S100  雖然畫質很差 收音也很濫  畢竟攝影只是副功能  但足夠錄這美好記憶就好


音樂會開始
笛神阿里山先吹奏一首  Prokofiev Flute Sonata Op.94
果真是笛神阿!!! 吹完後 現場爆起熱烈掌聲 "口哨"聲四起


接下來是寶貝
第一首 Ysaye violin Sonata No.3
寶貝說她拉的不好
但是我是聽不出來拉... 沒關係  


中場休息10分鐘 


笛神再度上陣! 
吹奏 Weber Flute Trio Op.63

神奇之嘴! 笛神之音彷彿是上帝的響樂!連拿著長笛的方式都如維納斯般優雅~陶醉呀陶醉!

演奏完後 看著她年邁的父母在台下 泛起驕傲的笑容  哎呀  
想必她爸媽心理一定非常欣慰吧!

接下來最後一首 李宗芝小姐的壓軸好戲即將上場
帶來曲目是 Conus Violin Concerto 
這首曲子第一次聽到是寶貝在我房間練習 
優美的旋律 讓人有總戀愛中難分難捨之感覺
也經常聽海飛茲版本  
這次要仔細聆聽寶貝賦予這首曲子的靈魂 還有進步:)



表演完後 老婆和笛神一起同台 感謝致詞
然後我捧著一大束玫瑰上台獻花 好HIGH 好HIGH 好害羞  哈哈哈


結束之後 開車載岳父大人去坐捷運
宗芝老爸一路上又大開話題  說著時光飛逝之無限感慨

埃 這就是人生麻!!

回來後 幫寶貝善後
和她同學們一起去竹圍吃宵夜 小小慶功宴

寶貝 這天妳最棒

愛妳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