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你的門
快樂幾乎聽不見
讓我猜一猜
是不是被困在一個巨大規模的盒子裡吸引污染骯髒和蒼蠅它歪曲了我的視野
心痛的微笑讓我回到藏著的放縱
黑色的雨 點點下在心底
你給我最華麗的睡眠 
用黑眼圈  偷偷征服了困倦
安靜的,安靜的。 


我努力想建築一個熱鬧的世界
而你卻沈默地拒絕
沒有隱藏 也不說謊
你們的表現值得全體起立鼓掌再見


擴散的謊言被困在一個盒子裡
鮮藍的天空 我總覺得太陽應該讓相機挑選出來這個地方拍攝一張照片 

悄悄地

讓世界  收藏在自己身邊


擁有無數的風慵懶正在垂釣著寂寞
整天的思念在樹上睡著了
空虛彷彿也有了翅膀 
飛飛飛 細胞灑脫的離開了夏天涼爽
跑到的雲裡面 

讓這場雨下個不停



夏天快結束了 告別它的方式  是往海的方向去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