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仍從惡夢中醒來 睜開眼睛  低調醒來 
我承認會在同一個孤單的容器中盲目醒來
睜開眼睛 你以為你是你認識的我 其實還帶點懷疑


床邊鐘停了 但世界還在轉 人生的箭頭還沒出現
一隻煙 一口綠茶 是陪伴的好夥伴 想張開雙手趕走寂寞 卻絲毫沒有力氣

是厭倦了還是逃避這個無聊世界
時間慢慢的它告訴我說 沒有期待 就只是飄浮著

熟悉的夏天  該是汗水的夏天 淋濕盲目的氣味
還要有一場午後雨 沖刷我發霉的世界
不是盯著黑色的螢幕開啟後的彩色世界握著滑鼠點著確定和取消
依賴半導體和記憶體 讓電腦化帶領我們走進美麗新世界 但是好是壞還無法結論

凌晨五點 窗外的鳥兒已經開始叫
我也想大叫  好想大叫  大叫
像旅行中 搖下車窗大聲咆哮 捲起長褲和浪花奔跑
張開手喝著海風  自由放縱
只可惜這個空間的體積何面積 不容許我那樣展現自我
不必說太多  反正封閉的世界不適合我 包括這個四方型的框架
一字一句都是多餘   我想按X毀滅它  但又想留下一些腦袋走動的什麼東西

我想 此時只有 d2  和 ㄎㄎ 會傾聽我的心
寂寞很難想像也很難逃離  快樂的世界連指南針和衛星導航也不一定找的到
用心去尋找
我需要的 正是一場旅行
讓你看著花朵微笑 看著白雲傻笑  坐在火車車廂內流浪大叫
流浪到淡水 流浪到海邊  阿娘維 我好想大叫
誰能推薦我一些瘋狂又廉價 簡單美味又新鮮的活動?


窗外的鳥持續在叫了
凌晨五點即將死亡 
看來我需要閉上眼睛去睡覺

 


睜開眼睛
又再一次循環
一直再循環
擱置

 


被貼上標籤

自己撕不下來

 



人類幹什麼要活的像大潤發的上架貨物

這句話請自己想像....

 

 

(過去式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