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再想,為什麼以前可以這麼白痴?) 2006.6.30
這篇小說是朋友要我寫ㄉ....接龍小說....
目前寫出第一篇,無聊就看看ㄅ,反正不會影響你人生的前途



未命名小說



所謂的舊校舍,真的跟名子一樣"舊"的可以,比起新建的教學大樓,簡直天壤之別,
真不知道學長學姊們 ,是怎麼從這些陰森教室熬過來的。

像幾萬年沒洗過的窗簾,風吹來的時候,沒有涼爽清風,反而有一種走到鬼屋陰森森的,然後還安逸的坐在裡面的感覺。

因為下午第三棠課翹掉,又被剛好去廁所棒賽的主任抓到,所以放學被留在學校,
偏偏身高矮,屁眼鬆垮,臉上黏一顆死蒼蠅三八痣的主任,把我們三人禁閉再舊校舍,真的非常變態。

放學,學校空空蕩蕩的,正好是陽氣開始減弱的時機,馬的,還被留在舊校舍,夠恐怖的。




"靠,不過就是翹課去水溝抓蝌蚪,主任真愛計較,這樣也要罰" 我看現場悶的可以,先說幾句話,不然等等舊校舍的好兄弟以為同伴現身,真的演出舊校舍鬧鬼戲碼。

"就是阿,就是有人蠢到翹課去抓什麼蝌蚪,還把我也牽扯進去呢"在一旁的橘子也說了幾句,說話同時嘴巴上的兩顆大爆牙也發出閃閃的亮光,爆牙是橘子的註冊商標。

大樹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拍一拍屁股上的灰塵,可見連椅子也夠髒的,到處都橡廢墟,椅子地板黑板,都佈上一層厚厚的灰塵,更噁的是天花板還有蜘蛛亂爬。


"蝌蚪自己不是很多嗎?還是太久沒活動,都變成青蛙拉?" 大樹指著我褲子拉鍊地方說:


大樹話一說完就開始笑個不停,彷彿好像說了真的很好笑事情,但實際上一點都不好笑,非常的不好笑,
這攸關我的顏面自尊,還有身體構造,運動機能,很多很多!!

精子養到變青蛙?? 那我大學志願是不是要填台大農畜系?還是物理系? 還是直接被送到功夫裡面的"非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咳咳咳......有女生在這邊喔]橘子假裝咳嗽,演技有待加強,嘴巴兩顆爆牙反光一直閃著閃著,刺眼阿!


"嚴格來說,妳天真的外表是為了掩蓋邪惡的內心吧,反正妳都聽的懂了,還矜持什麼呢。 "大樹搖搖頭,看他搖,我也跟著搖,搖阿搖阿搖,只有橘子頭上冒著煙。


後來他們兩個開始吵架,吵到天花板的電燈都開始搖晃,不知道是風吹還是怎樣的,
散落在上面的灰塵楊起,然發出現怪怪的聲音,就像颱風天的窗戶碰撞聲,再加上一些要死不活的咻咻聲。


"幹,快烙跑拉,我不想再待這地方了" 怪恐怖的地方 ,先閃比較好

當我說出這話後,走廊傳來腳步聲音,門瞬間被打開,然後屁眼鬆垮的主任站在門口,對我們說

"你們...可以走了...快走...趕快走"  奇怪的是,為什麼主任衣服上都血跡? 難道是痔瘡破裂,憤怒的紅血球亂噴嗎?,這我就不清楚了,要問上一個作者樹哥

靠,是在趕狗喔,說走就走,想當然這句話是心裡面想的,如果說出來,我那漂亮的小過單又要新添一筆了。


"走吧走吧....先閃了" 大樹跟橘子一起離開教室,我則停留一陣子,總覺得這個主任跟平常不一樣,好像怪怪的。
因該是沒有那討人厭的個性吧。


離開舊校舍,大家鬆了一口氣,講話不必壓抑,不過現在的校園都沒人了,出現我們幾個聲音,倒有點異常。

"嗯,現在勒?"葉子看看手錶,已經六點快七點了,天色暗的可以,校內的燈也亮起一些。

"這麼晚了,還是回家吧"大樹說

"隨便"橘子說

"先閃了,掰"葉子說

"不一起走嗎?"大樹問

"不不,我怎麼敢當電燈泡呢" 說完葉子就走了

"..........." 兩個人一臉無言

看到這,大家一定是以為又是複雜的三角戀?,其實不是,大樹跟橘子也不是一對戀人,
其實是葉子中午吃了福利社阿姨精心調配的玉米農湯,金黃色小玉米在肚子內翻滾沸騰。


葉子帥氣漂泊的走到轉角後,回頭確定沒有人跟上,腳步開始飛奔的衝回家.........................跑廁所.............拖褲子................................那個!!!



隔天,教室內有一點點早自習的讀書氣氛,大部分人都在打瞌睡,不過很安靜。

葉子在睡覺,抱著逛街時買的小枕頭。

大樹照鏡子,看著前幾天剛打的耳洞,左耳第五個洞了,和他的髮型蠻配的。

橘子再吃橘子......
......


下課鐘聲一響,頓時教室變了另一個世界,吵雜,髒話聲四起,幹來幹去的,好幾個人都馬上當了別人的爸爸。

學生在吵,連教務人員也跟著吵,廣播室麥克風大家搶著說,所謂校園戰國時期,就是這個時候。


[2年8班,葉橘樹,馬上給我到訓導處來] 喇叭傳來主任的聲音,葉橘樹就是我們3個人一起去,
平常都是大樹跟橘子被廣播,很少三人出馬,因為葉子品學兼優,很少叫到廣播。

一踏進訓導處門口,像是走到廁所,屎味散發,主任臉上一個大便臉盯著三人。

"昨天誰準你們走的?,誰說你們可以先走的,說阿~~~~~~~"北爛主任開罵了,眼睛撐大,鼻孔撐大,毛細孔撐大,屁眼撐大

"你阿" 橘子回

"................."聽到橘子的回答,主任也無言,猜想會不會是被爆牙嚇到了?


"是阿是阿,昨天是你說我們可以走的" 樹哥說

"是的,健忘的死老頭"我補上一句

"你們見鬼拉,昨天我先回家...................換褲子" 主任說

"換褲子??" 橘子問

"該不會是拉屎在褲子上吧" 葉子回答

.......... 主任一臉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三人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聲越來越大聲,因為訓導處所有導師也一起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任大便在褲子上"

更大聲了,這次連路過的學生,校長,工友,小狗小貓都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全校都在笑了,因為廣播室的人忘記關麥克風.......



........(很幼稚的劇情吧-.-)



"主任,你是不是吃了福利社阿姨精心調配的黃金玉米農湯?" 葉子說

"是又怎樣..."



............

我想只有葉子懂主任的處境,黃金玉米農湯,果然是喝了有黃金,處處有黃金,湯中自有黃金褲,天天都精(金)采





好了   END


重點是,他們三人真的見鬼了




(哈哈....我看下一個橘子怎麼接下去) 





接下來 又換我接了~~~!!!



未命名小說----四


來點不同風味的吧。

每天從睜開眼睛起,都可能遇見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誰能知道和你坐同一輛車的某個人,會是往後甜蜜的來源。

誰能知道,原本該往左邊走的路,卻刻意的走右邊,會改變生活什麼?

一個肩膀的距離,一個微笑的動作,讓一個小時彷彿度過春夏秋冬。

一篇文章的內容,你可以試著融入其中,聽我說這些故事,只會讓你浪費更多的時間。




未命名小說----四

還是未命名

上課鐘聲響的夠久了,但是走廊吵架那群人仍再那吵,且有越演越烈的情況,兩邊人馬大聲的對罵起來,
嗓子越開越大

小王:「今天不給我王金平一個交代,我王就倒著寫給你看」

小馬:「你要膠帶是不是,走,到福利社來我買一個給你,一捲10元,小事」

小王:「看樣子不給你教訓,你是不知道我王不敢倒著寫」

(小王還是搞不清楚,王倒著寫還是王,難怪天生只有副班長命)

小馬:「你想怎樣,咬我阿」

小王:「兄弟們上」 說完,小王這邊陣營的一口氣衝上去10幾個人,後來越打越混亂,哪邊陣營的都分不清楚,亂打一通。

到中途,為了分清楚派別,出手之前都問說"王派還是馬派",然後在一邊吃蘋果的就回答蘋果派,說真的,亂成一團

到後來,還有些人被一群馬派的圍在地上踢,椅子打,被打的口中念著 "你打死我都是支持小馬的"

正所謂,動盪時期的白色恐怖,白色指的是穿在身上的制服,後來空氣突然傳來,啪的一聲,全部的人都靜止下來,四處探頭看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阿威打了靜瑩一八掌,接著拿起手邊的雙節棍,不停的敲她的頭,接著在拿起走廊上的椅子,用力揮打蹲在地上的靜瑩,現場的人都傻眼,靠,精采阿!!!

這個畫面勾起我小時後的回憶,不要想歪不是家暴,以前和大人們一起看電視,記得節目的右上角有個"Z",裡面的人物也是都拿椅子在ㄏㄤ人的,
長大後才知道這叫"摔角",但是我心裡更在意的是,上課過20分鐘了,上課人數少了這麼多,老師們都沒察覺嗎!?

我和阿樹對看一眼,笑了笑,繼續看戲。


靜瑩也不甘示弱,衝進廁所拿傢伙.過不久衝出來時,右手拿著一隻黑色的通馬桶,左手扛著垃圾桶,揚言說阿威在靠近,
就把一桶裝滿"鮮紅衛生棉"的暗器,投射在他身上,這時候學校五個老大,都停下來觀戰,想必等等發生的事情一定精采,
阿扁,阿輝,小馬,小王,阿戰,五人都停止爭吵,五個人鼻青臉腫的觀賞。


後來阿威和靜瑩兩人足足對立了10分鐘,這期間很安靜,在旁邊圍觀的眾人也不敢出聲音,畢竟女生握有校園暗器排行榜第二名的"鮮紅衛生棉",
排行第一名則是"小黑的狗大便",這和武林劇毒排行榜首位的『奇淫合歡散』,無色無味,剛好相反,其顏色極噁,味道濃厚。

"小黑的狗大便"暗器排行第一名副其實,可軟可硬,奇味刺鼻難聞,被丟在身上更是味道殘留三天,洗澡洗不掉,其主要原因是"校狗小黑",
到處膩食,什麼都吃,況且福利社阿姨又認養這隻小黑,想當然....拉肚子出來的產物更是極品。


廁所水龍頭的水滴,滴滴響徹,就能想像當時有多安靜

靜瑩:「道歉」

阿威:「憑什麼?」

靜瑩:『那你去找小玲吧,我會把你打成重傷,讓你送醫院,這樣讓你和心愛的小玲更接近」

阿威:「別鬧了,我根本和小玲不熟,她摔馬任何人看了都有同情心,是妳在胡鬧」

靜瑩:「我不相信,你說你愛人家」

阿威考慮了五六秒鐘,又看了一眼鮮紅衛生棉和通樂,吞了口水,露出很不甘願的神情,說

我....愛妳



後來全場都歡聲鼓舞的,不過馬上就驚叫連連,因為有人大喊"主任來了"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相信輕功的存在,不過兩秒鐘的時間,現場人都跑光光了,只剩葉子和阿樹,
還有剩下一大桶的鮮紅衛生棉,一大堆打鬥後的兵器留在現場,這下遭了。

..................


我和阿樹被帶到訓導處,發覺這地方真的是走廚房一樣,每節課必定報到,經歷過一場校園大戰的葉子和阿樹,
對於平常口水戰和怒罵聲四起的訓導處,突然間覺得真的是人間仙境。

長的很醜的主任指著那一大桶暗器,怒罵說

"你們兩個是變態嗎,連這種東西也在玩,這麼有趣嗎?"

"主任....這...是...我們只是旁觀者" 阿樹說

主任說 "旁觀者,現場只有兩個人,那是誰弄的,鬼嗎!?"

................

此時牆角有一個穿白衣的男子,竊笑著三人....


又再一次扯到鬼的話題,手好酸,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