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五百萬年前寫的小說,本人第二篇小說,大概是高二寫的,也是紙飛機的前身...
有空我把紙飛機貼上來給大家欣賞,現在沒空,,,,,,要考試了   17天 開始倒數

這比跨年倒數還刺激$$$€對我而言



笨葉子 2003.9.8 台北


夏日微笑 第一回


"一株幸運草上掉落了一片葉子, 名叫幸運的種子,漂著漂著飛到我手上,
我把幸福的種子摘下來,選擇種在靠近妳的地方,希望妳能離幸福靠近一點 "




這故事雖然已經結束了,對我來說它就像發生再不久的昨天,
空氣中我還隱約的感覺到,她仍對我笑著,我們依然沒有煩惱的牽著手,
腦海裡的她,依然是微笑的!


但是,愛情讓人覺得殘酷的是。

它是慢慢的離開,一點一點滴的流逝,
卻沒有感覺的失去,等到你發現時,
你跟她之間卻已經隔了一道牆壁。

誰也不敢跨越,無法提起勇氣跨越。



日子越久,心理築起的牆壁,也越來越高,越堅固。
往後即使在路上遇見她,說句"HI"
也很見外,很陌生 ,這就是愛情。


每當我發現這一切是過去時

我正坐在棕六公車上看著窗外,這台方盒子的移動物,正移動我的歲月,前往至全都是你畫面的生活。

故事的主角是我,而女主角則是一位公車上認識的女孩,事情發生在2年前。


那時我剛升高一,那是個午後的夏天,台北夏天的午後總是讓人感覺溼溼悶悶的,這樣的天氣總是讓人想睡覺的,
看著班上氣氛安靜,因為一半同學的死人頭已經靠向桌子,也不管老師們多麼努力的講課,
多麼努力的噴著口水,依然不敵周公努力的招喚。

現在的我只能說,夥伴們...我來了。

雙眼也不自覺的闔了起來,做了一個不知多久的夢,流了不知多少的口水,
睡了不知多久的時間,直到桌子上佈滿了口中流出的產物,濕濕黏黏的液體,
最後一節課的鐘聲響了!

跟往常一樣的,抓起書包背著,然後用最快速度,迅速的"衝"出了校門,

校門口前方有個公車站牌,放學的時候那裡總是聚集了很多的學生,
而我也都在校門口前面撘236公車回家。

我總覺得,高中生活並不如國中時想像的那麼精采!!
國中時所幻想的高中生活,是悠閒的走在走廊上,偶而會有幾位女生擦身而過,
回頭對方也正好對你笑著, 或許會看個幾眼,然後再往前走...
反正就是如同小說寫的一般。


不過幻想終究與現實是有段距離的,
雖然高中生活並不如預期,不過也相差太多了吧,
而我們班沒有女生,對所謂的高中生活夢想,
此時已經心死了一半,一隻腳已經踏進地獄一步了。



今日和往常一樣,等待236公車,等待過程中,我總是發著呆一語不發的。
記得,曾經有個人對我說過,認識你之後,跟不認識你,對你的感覺根本是兩個人,
我總是習慣沉默。



當我發呆 想著這些東西 背後有人拍拍我的肩膀

他是我的麻吉

[下課跑這麼快事要死喔,一下課人就不見了!]高興擠出一個大便臉的說

看了看他的臉,實在很欠打

[是怎樣,難道放學還要跟你牽手一起出來嗎?]



[是阿!!當然]他的大便臉迅速的變成狗屎臉

看到他一副當然的臉,看了當場不滿指數攀升到60%

[那以後去廁所尿尿,大便,要找你一起去蹲馬桶嗎?,高小姐]

高興:[你要找我去,我也不反對!]

說完這句欠揍的話,他馬上又擠出一句更欠打的話

高興:[不過...我...要幫你插(擦)屁股嗎?]

說完...大家都面無表情, 只有他一人變態笑著

[高興:不好笑嗎?我覺得還不錯ㄟ]

[是真的不好笑..]

其他人也沒說話...現場變的很冷,北極熊都快從水溝蓋跑出來了

高興:[算了 那我自己笑] 說完後很白目的笑幾聲[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麻吉之一"高興"果然人如其名

當大家還在北極冷鋒肆虐的處境中

236公車來了

我看著前方的公車,越來越靠近,

[掰掰,我先上車了]

大家:[掰掰~]

我又再度進入如夢般的車盒子,夏天的公車內,不管外頭的陽光如何肆虐,它總是保持著一定的冷度。

上車後,我最喜歡坐在前面第二個位置附近,
因為,我喜歡看這每個人上車時的模樣,也算是一種怪癖吧!

還有,車頭附近,可以看著前方的玻璃,那種感覺也是不錯的。

通常上車後,我很少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有時還會胡思亂想的。




看著窗戶外,那陌生的空間
雖然只相隔,一片玻璃世界
不知為何的,心臟好想停止
 
 
隔著一片玻璃,看不見窗外的人們交談的聲音,路邊野狗的吠聲,汽機車的吵雜,
以及窗外的妳牽著一個人的手,和他講話的內容,完全聽不到另一個世界的一切聲音,
或許,還忘記了地上的螞蟻在唱著歌

螞蟻唱著歌?

#最美的愛情叫做回憶,回憶因為有妳,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