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覺得很無奈,真的有太多事情壓在心理...很無奈

以前我還在大誠時,每天睡前都會在"葉子圖案的日記本"寫下一篇日記,不管心情好還不好...
但我發現最近實在太少寫日記了,除非’某些’特殊感觸才會去動手...

這幾天看到高興寫的日記,讓我也想再寫看看...



這兩天心理沉悶很悶,昨天再看電視我突然跟我媽說"那今年過年要去哪裡?我們去日本玩一個禮拜好不好"

因為從小到大,我們都沒出去國外玩過,每次聽到別人的歐洲旅遊,總覺得自己躷了別人一截


說完,我媽看了我一下,她可能也很懷疑為什麼我想去日本,




為什麼想去日本...我也搞不懂,
可能就是無謂的憧憬吧..總之 我想去看看日本。








還有最近這兩天,不知為何的那個人反覆的出現在我夢裡...

夢裡她開心,因為我

夢裡她生氣,因為我

夢裡她傻笑,因為我


但是,我百分之百的很確定我不可能跟她有關係,更沒有那個勇氣去追求那個遙遠微小的幸福...


不過我卻因為一個小小小小的承諾,還有一張19歲生日卡片,還有.....越來越期待....那天?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也因為這樣,讓本來就很壓抑的我,這幾天更...無奈了


總之,我也很期待那天,我已經開始期待那一天了...


還有那個人寫的那張生日卡片...







再過兩天,我就要離開歐樹咖啡店,已經過了4個月了呢真的很快呢,當初給她的單純承諾也還沒實現,
算了沒關係,我那麼在乎那些事情做什麼??



五月三十一號之後,過了端午節,


我十九歲的夏天也即將來臨...



我該好好的把握,這一個人生只有一次的十九歲陽光熱氣的~~夏天





2006.5.29.





只有我知道寫什麼的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