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日記)


被操縱愛情的傀儡,想尋找什麼才是愛

‵‵‵‵‵‵‵‵‵‵‵‵‵一天
又過了一天

有時閉上眼,偶而還有妳出現在腦海裡

過了今天,是否明天還要繼續想妳?


太陽西沉走去 終究是等待黑夜來臨
是該傻傻的等妳 還是該過了今夜就忘了妳
有時看著天空 彷彿連月亮都在笑我
笑我笨 笑我傻 

但我也只能留著癡迷的心 嘲笑我自己

妳不是唯一,我也不是唯一,或許該停下腳步,看看自己是否適合妳?

幸福的顏色,我始終看不清楚
愛情是無色 還是彩色 仍然搞不清楚

天空  藍色
雲   白色
葉子  綠色
向日葵 金黃色
我的心情 灰色

但愛情是...什麼顏色?


看清楚彼此的距離之後,我們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的故事,劃下一個逗點,等待故事發生
也許...
也是個句點,等待另一個故事





當時簽名檔...
--


男孩:海洋 是心碎男孩的眼淚..
女孩:陽光 是甜蜜女孩的笑容..


╔*═╗ ╔╗        ╔╗╔╗
╚╗╔╝ ║║★═╦╦╦═╗ ║☆╝╠═╦╦╗
╔╝╚╗ *╚╣║║║║╠╣ ╚╗╔╣║♂║☆
╚═☆╝ ╚═╩═╩*╩═╝  ╚╝╚═╩═╝

俺的娃娃


‵‵‵‵‵‵‵‵‵‵‵‵‵‵‵‵‵‵


.=.= 當時好天真喔



發表時間:2004/08/20 05: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