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日記)

找回初戀的感覺~!!

感覺 已經好久沒有愛情的感覺了...
整天活在麻木的Feeling世界中..
冷漠麻痺了一切,即使常微笑著,但是總絕得內心缺少了什麼...
生活在精采,遇見喜歡的人...
卻只有短暫的快樂..笑容..
美好的感覺卻離我越來越遠...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雖然活得比以前的我樂觀..愛情也越想越開
但是..難道這就是付出感覺的代價嗎?


記得..高一時每天坐著棕六..
抱怨學校爛,抱怨老師機八,抱怨能抱怨的一切
日子過得無趣。。每天上下課,活像個行屍走肉似的...

但是,
某天再公車上突然發現一位女孩...
短髮,矮矮小小,總是手提著一個小包包..
旁邊總是跟著一個小弟弟...

生活無趣的我,自從看見她之後..
每天開始精彩的活著每一天...
期待著今天的政大車站..他仍在那等車..
而我靜靜的看著她..
一開始只是多注意一點她..
但是日子越來越久..
回家後,上學時,打球時,聽音樂時
再做任何事情的時候..
她總是會出現在我腦海裡...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愛"上她了...


而牡羊座的我,衝動的個性..也讓我鼓起勇氣
寫了封信給她..
跟著她回家..把信拿給了她..
她下了車之後..我也跟著她下車
我用跑去追她....然後一直跟在她們後面

他弟很早就發現我跟在她們後面..

直到
在考試院附近的河堤旁..
我才鼓起勇氣的衝上前去,點了點她的肩膀....
"希望妳能收下這封信"
這是我那時說的話...



而那天的畫面,我永遠也忘不掉...

她笑著..而我不知道我臉上的表情..

但是在回家的路途上..偶而經過幾輛箱型車..
玻璃裡的我..是微笑的...

這種感覺已經消失了好久......



認識她之後....
偶而跟她座同一台公車..
她總是在考試院下車..
而我每天最快樂的時候..
就是在車窗上跟她揮手再見
而她也笑著說掰掰..


這種感覺是很美的...
心理的感覺..是緊張..快樂..高興...

好久好久...這種感覺跟我一點也扯不上關係...



發表時間:2004/05/18 21:4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