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了一整天都沒有睡,累到我忘了我是怎麼騎車回家的,一回到家躺在床上瞬間睡著




從前天中午跑出去玩到凌晨,因為後來半夜還很悠閒的跟朋友去小巨蛋7-11聊天.....直到太陽公公都露臉了才回家


回到家,洗個澡上個網,都快早上七點了...。

開什麼玩笑,今天11點還要去聚餐ㄟ,要跟高中同學去吃飯!,因為暑假結束了許多人也都要離開台北,今年包括我.....。




後來撐著一直很疲累的眼皮,騎去木柵7-11,一到那就很多人在那邊抽煙打鬧,還是如往常一樣...


後來我們到伍角船板吃飯,一共吃了4000多塊,,,,,,

我真的發現大家演技都變好了,浩跟鴨說兩人身上加起來只有300,然後旁邊阿凱跟他女朋友加起來只有10塊。

聽了高興很傻眼,因為他"只"帶兩千,所以要他幫付大攤的這筆,後來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用完餐,
雖然很想睡覺,但是我覺得跟朋友這樣聚聚真的很棒........。



然後結帳,浩跟鸭真的兩人演的很專業那樣,從皮包找一堆零錢出來,湊成330........然後對高興說:剩下就交給你了。


就當高興嘴巴快要脫臼眼睛正要凸出來時拿出皮包,浩就丟了一千在桌上,哈哈哈哈哈哈經典


然後臨走前,還有人嗆聲說純喫茶今天40瓶要一次還清,準備要讓我們喝死就對了?,自己愛賭阿,
想當年在大誠高中時,不知道是哪一個王八蛋只穿一條內褲走去福利社,轟動全校,
用一年的尊嚴換一年純喫茶?????,雖然傷錢我也付的心甘情願啦!!哈哈哈


後來就由我帶路騎到內雙溪去,

這裡是個經典


因為我們一夥人從路邊的橋上看到底下河谷有一處小瀑布,

就當那些人還猶豫要不要下去時玩水,怕弄濕衣服。

已經有三個天才,

我,高興,阿猛


三個人早就很速的停好機車,衝跑到下面河谷去


"水深危險,禁止游泳"

這塊招牌,是隱形的,對當時的我們來講。





當我還在捲褲管,有兩個神經病已經脫好衣服跳下水潭裡了。


看到這一幕,那時刻我笑的好神經,放聲的大笑,笑走所有不開心。



那個水潭真的很深.........是事實。 不會游泳真的會淹死


後來修跟腰力也都跳到水池,其他人則留在岩石上潑水,
但是神經病的我們五個人,說要測試水到底多深,
所以就手牽著手,慢慢走下去,然後鼻孔進水,慢慢滅頂,
才走到3分之1,水就淹到頭上了。



修維還游到最深的谷牆那,潛水下去,過了一會,頭冒出來他說真的太深了,摸不到底


後來我們就在那潭水上游泳,玩水上芭雷(神經...),用小瀑布沖SPA,曬日光浴,好一個悠閒的下午阿........。


後來累了,我們就坐在水邊石頭上聊天


這時候高興說了一句極度北濫的話


他跟一個學妹說 

「妳在吵,我就叫妳男朋友幹死妳」


然後大家都開始傻眼,然後大笑,然後他男朋友就是我同學,擁有一個天生好腰力。


雖然我也很愛嗆她,但是我完全比不上高興這句話的震撼........。




大概下午6點,我們離開河谷,然後到故宮前面的商店前面休息,
這時候我已經呈現半睡狀態了,累到眼睛就像快要死了那樣。


在故宮待了很久,大家也一起騎去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越是往目標接近,身邊的人漸漸變少,到最後只剩下自己。





告別的暑假,

充滿許多,很棒的回憶。


包括妳,和他們,和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