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給   基督的     凡人誤看)




似乎是越來越強壯了

經過這幾天我日夜顛倒不停的磨練它         它已經      不痛不養

跟我鐵做的心臟一樣      不痛不養   



睡不著     靠       背    躺在床上 又睡不著

為什麼腦袋會一直 一直想到別的事情

真煩!

這兩天連續做的夢境都很相像   而夢的語言   很匪夷所思

今天又出現一句話  

  "聖誕節AAA再見  狩獵結束"

很奇妙  

上帝老頭  你又想對我說什麼悄悄話了?




我剛剛      又被告白了   
 
嗯  完全沒感覺  

或許    我的眼淚現在   只會為家人而流

我的快樂 現在只為自己而笑


為什麼? 我常常問   

如果  不知道那天的事情 或許我會...


如果不知道    那天的事情      不知道妳身邊已經有人照顧      不  知道更多事情    

我會更努力      表達我的愛情


『如果不知道       會更好』




就如我的文章裡一句話
  

『活在這裡    知道越多事情

反而越不想知道   太多。』



一定是 偉大的神     你 ,又再作弄我

難怪我最近在文章寫你的次數又增多了


話說到這

我跟耶穌你 也沒多大的牽扯 我不去教會 我不歌誦聖人 我不愛崇拜神
我不禱告 我不做一切基督教徒會做的一切事情

但我房間的桌上  有一本聖經 被我改過封面   標題寫上    絕世武功

還有 小時後 我被送到基督教幼稚園 整天面對的老師就是修女

如此 我跟耶穌的緣分只是如此

它想懲罰 我 把它變為武林高手 也不是如此殘忍

或許 我是它在世界上傳播知名度的一顆棋子    但也不是如此殘忍



我知錯了        

但 不要再讓我 知道那麼多 本來就不該知道的事情

好嗎?

還有我必須跟你報告一件事情

最近人界的時間已經過的越來越快了

你知道  我在三禮拜就要 放寒假了

很快吧? 大概在兩個多月吧 很快又要繳一堆錢給這間破學校了

你快點處理吧  是不是天堂哪裡出問題故障了  天下真的太安靜了  

導致很多人都無所事事 漫無目標的過日子   你快點處理一下吧!


好了 我跟你報告到此  
 
我想睡覺


請不要再讓我安穩睡覺時      又用MSN傳給我一些奇怪的訊息



但是 我很謝謝你昨天的安排


校園演唱會的完美結尾   

就在TANK演唱的     給我妳的愛   這首歌 
  
讓她 站在我旁邊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