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呼吸  不能呼氣


為什麼

孤單   已經

快要將我淹沒

翻遍整個寧靜海     也找尋不到

剩下的殘骸

讓他永遠消失    誰在意    到底有誰在意

有具孤單的    屍體沉在下面   


讓他永遠消滅        他是誰     到底有誰在意

或許這世界   沒人在乎

直到我發現  


原來在沉默裡可以大叫大喊    發洩    


情緒失控   點燃遺忘火藥

將身體炸掉     即使被快樂埋葬   

卻一點也不覺得遺憾


瘋狂的         安靜的       欣賞這個世界


並找回  

失去的信心   


失去的堅強     


白色眼睛       黑色瞳孔      想掙脫

那個單調世界      

冷淡的臉     像是無止境漩渦

捲走一切     看不起的事物


只留下我自己和驕傲的嘴角


這裡是如此       無聊    


為何不多一點改變    


嘿         你 準備好了嗎

快點去尋找我埋藏的寶藏

我的心


誰能得到


我期待


目前我找到的人心   

都是虛偽

每個人私底下的邪惡真面目

真的太可怕    

真是奇妙啊


我要看清這裡

都是虛偽   我不想聽藉口或是安慰
 
閃開         滾到旁邊去自慰

性慾    物慾    情慾   

你們      為何要支配這群沒有抵抗力的廢物

太脆弱     就像所有人類一樣


反正對我  早就已經都無所謂


反正我的夢想    是讓地球留下一個大大的刺青

全世界鼓掌 為我

吶喊    吶喊   吶喊    吶喊    失控     吶喊    吶喊   吶喊  


刺上我的名子


全世界為我    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