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笑吧     我想聽


你    為何這麼感慨        我想知道

在害怕什麼        是擔心過去的事情再發生

愛情 必須

甜的苦的都能欣然承受


我都明白       但我憑什麼

我們只是       普通朋友



牆上時鐘   滴答的走

我怕   分開那一天     




思念會躲不過

信心

逃避的還不夠




夜晚的感覺      

真難受

想念 已經可以串成一條香腸

真的    很多很多


妳沒發現     我沒說

蠢的以為   

愛可以不用說出口

現在終於明白過去像是在和影子追逐


一個大圓圈內追逐   一直    一直在重覆





心裡愛妳的話    



妳懂嗎


想說的話


妳聽到嗎


我說



鰓你娘老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