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妳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 jay



這個假日很充實   我認為!

最近阿伯買新房子  身為他最疼愛的孫子的我一定要回老家(東港) 給他請客!

星期五下午課一上完  準備好行李  我騎摩托車 從台南準備出發到屏東(東港) 出發時已經傍晚 

很興奮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 自己靠自己的力量   回到老家



從台南到高雄這段路  沿途上很無聊!  (還被一個濫警察開罰單  闖紅燈)

到了高雄已經晚上九點了 順道騎去高雄市內吃晚餐 (很累  當晚月亮霹靂大! 嚇死我) 

到高雄準備下一站屏東  這時我就很有精神了  因為一路上充滿  我小時後的回憶  很多很多!

再準備穿越全台灣空氣品質最差的 林園大發工業區前  我還不忘去七十一買個口罩! 
(空氣不是普通臭  而是充滿毒氣 畢竟是全台灣最大的重工業區)

我穿越了工業區   之後來到漸漸熟悉的新園 

看著指標排上 東港剩下五公里  我越來越興奮! 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終於到了東港 我下橋 不久看到以前讀的小學  突然好懷念! 感覺 整個小鎮在我眼裡變小了
 
小時後覺得好高的圍牆! 小時後覺得好乾淨的河流  小時後覺得好危險好多車的馬路    都變了


在我現在的眼睛看來    "好悠閒的小鎮"
(時速80穿梭在周圍機車時速不超過40的鎮上  我真是很出異)


這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終於 到了老爹暫時租的家 休息!

他看到我說 「還騙我說要座車」

「我從台南騎車子來 這件事情不能跟老娘說  我會被臭罵」我把車子牽到車庫

我爸則是很配合我的說OK!


我跟老爸的相處模式像兄弟! 一邊泡茶 聊了天 
然後去走路去附近的咖啡街喝茶!!  附近好多情侶...



後來老爸像小時後一樣 載我到海邊

夜晚的海面上 出現小琉球島  整座島佈滿燈火  半夜看起來  好夢幻! 很漂亮! 讚!


老爹還指著  很遠 很遠 超級遠的地方一個小亮點 說

「那裡就是墾丁 鵝鸞鼻燈塔 台灣的最南端」

挖塞! 我們現在站的位置 就是台灣南部的大半灣

跟墾丁的鵝鸞鼻呈一直線 遙遙相望! 能想像嗎?




後來睡了一覺 早上就去找姑姑!

她一看到我就開始 像放鞭炮一樣罵我

「留這什麼頭髮 不像男生的 我幫妳剪一剪拉!」嘴上鞭炮持續放! 姑姑家以前是開理容院 小時後頭髮都她剪

現在流行嘛!

流行個死人骨頭!


埃 ! 我說不過她! 鞭炮一直持續放!





後來到阿伯家! 

一大堆親戚看到我 都說認不出來
其中百分之八十還說我變帥哥! ==" 
我相信眾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百分之七十的人都討論我頭髮!(...)

百分之百的人問我是誰?  



....



像一近門  爸跟大家介紹說我是他朋友  然後爸跟阿伯聊很爽!

老爸就說 不叫阿伯阿


「阿伯」我

「喔 你好你好  你是誰阿?」阿伯對我說

老爸在一旁大笑!

連他都任不出來 太扯啦!!!



噢!!!!!!!總之是一個很爽的假日   至少比待在台南好!




我真的變的讓大家都認不出來   大家的印象對我還是小孩子 再奔跑 搞怪!
因為請客  幾乎是家族大會串 ! 

以前覺得好高 好壯的大人  現在看來都變的好小  好老  好胖  好矮

埃 這就是長大! 在十年後二十年後  我也變的跟他們一樣 

到時我三十歲 我四十歲   就是這副模樣

時間真的過很快  一瞬間  我從一個在上小學的小孩子 
咻的! 變成一個大人了!


很懷念 很懷念!






請客大家都開心  喝的批哩啪拉醉

剛剛吃完請客還載著死醉的老爸跟朋友去吃炭烤

海邊的葉景 (現看更美)  可惜小琉球我沒拍下來...

小時後爸爸說  這是東港的曼哈頓



很漂亮吧:)






所以他剛剛又更醉了  我負責載他回來 
一路上時速不超過三十!小心翼翼的!

回來還扶他上樓梯 跟我說了句3Q!

現在哄他去睡了 現在時間凌晨快三點了

我坐在辦公桌上閒著打這篇網誌


剛剛去唱歌  忍不住點了 一首歌來唱

JAY的安靜




海邊的炭烤小吃  十元的投幣式卡拉OK


海風吹來  海浪規律發出著聲音  沙...沙...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妳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JAY的安靜   我很認真的唱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