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  看見一個讓我懷念的東西

記得讀高中時   班上沒人要認真讀書   整日玩

到了  三年級的班導師中國拳    為了他教的  電子學  至少會讓我們過

出了一張   屎上最強的考卷   全部都是     "周星馳" 

還記得當時我考了個全班第二高的分數   填充題我全寫!!! 
(這張是跟老師A來的)

順代一提  這張考卷我考了90多分 全班第二高

"正面"




"反面"






畢業後   那個老師  中國拳  跟我變成好朋友

它是一個上課會抓學生雞雞的老師  沒有老師高高在上的模樣  
唯一讓我們這超難教的307班    唯一尊重過的老師!

整個重考期間 我們到處玩   喝酒吃冰  
它是一個好老師 也是一個好朋友!!

上大學  半年沒去找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