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朋友她叫簡鳳儀   不是檢鳳梨喔  也跟大隻佬的李鳳儀沒干係



故事是這樣的
三天前星光幫再高雄辦一場簽唱會  結束後簡鳳儀在飯店樓下撿鳳梨遇到林宥嘉跟什麼緯
他們好像有聊天  聊了不少時間


從此以後 她的狀態就打  "幹 我今天跟林宥嘉聊天  太爽了吧"



三天了

狀態還在

她還在爽!!!




這股爽的能量也維持太久了吧!!!

三天來我都看這個狀態  看什麼時候會消失!?



出乎意料之外  

三天了






它還在!!!

應該有可能今晚十二點過後還會在!! 那就4天了


真是神奇又驚奇的一段故事!!

如果可以  我希望把她寫成一篇小說!! 

如果可以  我希望小說名子叫做"神鬼爽翻天"



哪裡有神鬼!?


可是台灣的電影不都喜歡神鬼開頭嗎?


神鬼交鋒的神跟鬼在哪一幕出現!?神鬼任務的神跟鬼是主角嗎?
神鬼認證麥特戴蒙是神還是鬼?

火線交鋒的火線從頭到尾有出現!?



所以 我這篇小說取這名子  票房一定大賣!





順便也 分享一下我的即時通狀態好了




我剛剛聽見一隻螞蟻悄悄爬過去  他對我說

"你雞雞好大"
  




END




我希望主角看到這篇文章能回應一下!



男生點這裡第第會變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